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雷龙变身比赛评委 现场言传身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50 新浪娱乐
歌手雷龙变身比赛评委现场言传身教(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周二)历时三小时(19:30-22:30),由X-VOICE户外网络电台与广东培正学院合力主办的“广东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广州市花都培正学院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舞台秀的形式进行,活动中邀请了歌手:K-WIN(李正曦、李正杰)和胡芳芳等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歌手到场表演,并特别邀请到歌手雷龙做比赛评委。粉丝们除了可以欣赏到参赛歌手实力、认真的表演外,此外,还有大把机会与心中的偶像面对面接触,而且还将欣赏到偶像们现场演唱的最新力作,内容精彩纷呈。

  当主持人宣布今天晚间的表演嘉宾雷龙的时候,上千学子高呼雷龙的名字,并高喊着:没有钱我依然爱你。雷龙以专集中的《我不愿看见你在流泪》开场,音乐刚响起,上百名学生围向舞台,并用自己的手机和相机给自己的偶像拍照。场面十分壮观。雷龙幽默而深情的对学生们说:“虽然我不是大学生,读完高中就去当兵了,我读的是解放军大学校。记得一位教育家说的好,一个国家的教育强大了,这个国家也就强大了。今天看到那么多才华横溢的大学生,在舞台上勇敢和自信的展现自己,我们的国家明天一定会更强大和自信的。能为那么多学子们唱歌,也是我雷龙的骄傲和荣幸。十月份当我新专集《爱人》发布的时候,我愿意把我更多更好的歌曲,唱给你们听。”紧接着在《没有钱你会爱我吗》强劲的音乐声中,雷龙走下舞台,和全场的来宾欢呼呐喊,把现场推向了高潮。

  当天比赛现场观众达5千人,虽然是一次歌手的大赛,却在歌声和笑声中,变成了音乐和欢乐的海洋。大赛结束后。记者问雷龙:“听说你就要到北京去发展了,那你什么时候还会回来呢?”雷龙说道:“十月份,当我的新专集发布的时候,我们广东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