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天笑远赴意大利投入新专辑创作 延续中式摇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42 新浪娱乐
谢天笑远赴意大利投入新专辑创作延续中式摇滚

谢天笑演出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距上一张专辑《X.T.X.》推出近一年之久的谢天笑,近期甚是忙碌但确未在北京的演出场所露面,甚至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第七届迷笛节上也未曾看到谢天笑的身影。这使得众多老谢的歌迷和媒体朋友感到万分遗憾和失望,同时也对老谢近期的动态及去向充满疑惑。这不难看出大家对谢天笑的关注度。至今未在北京演出场所露面的谢天笑究竟在做些什么?为何连今年的迷迪音乐节也未参演?

  带着等等这些问题笔者阼日联系到了谢天笑所属的公司[嚎叫唱片],采访到了[嚎叫唱片]的艺人经纪Maggie徐颖小姐,就这些问题给笔者以解答。

  据徐小姐透露,谢天笑由于段时间忙于各类采访及外地演出已感到劳累过度,使得本来肠胃就不好的他会经常感到胃剧烈疼痛难忍。据悉,上个月老谢在上海演出前胃就已剧烈疼痛,但还是坚持着顺利完成了整场演出。老谢这种敬业的态度很值得钦佩。上海演出归来的谢天笑立刻远赴

意大利专心投入自己即将在九月份发片的新专辑的创作。新专辑中老谢将继上一张专辑《X.T.X.》延续自己‘中式摇滚’的路线,新专辑的音乐中仍会夹杂着很浓的中国风。谢天笑的演唱含蓄质朴,虽有些山东口音;但在音乐上的全新理念则突破了三件简单乐器的束缚,加入了管乐和民族乐器,甚至仍还有古筝的出现.整张专辑将一如既往的富于中国意味, 这种听觉感受唯有谢天笑可以带给大家。这也是[冷血动物]乐队最难能可贵之处。整张专辑将会有两到三首歌可以被大家视为经典的歌曲在其中。望老谢的乐迷们可以耐心等待他这张全新的专辑,相信谢天笑会带来更好的音乐奉献给广大的歌迷朋友们。

  在采访临近尾声时,徐小姐还透露给笔者和大家一个好消息。生活幸福美满的谢天笑将于六月中旬迎接他的第二个小宝宝出世!也算是“双喜临门”了。

  让我们祝愿谢天笑今后一切都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永远支持这个极瘦但睿智的摇滚斗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