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巨星猫王田纳西州故居拍得九十万美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17 新华网
摇滚巨星猫王田纳西州故居拍得九十万美元(图)
猫王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专电 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在美国田纳西州的一所故居日前以90.51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据路透社报道,普雷斯利故居的买主是一个名叫尤里·盖勒的人。盖勒竞拍成功后表示:“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太高兴了。这幢房子就是‘猫王’的一段历史啊。”他还表示计划恢复“猫王”故居昔日的荣耀,并希望有朝一日把这幢房子改建成博物馆。

  这幢房子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奥德班大道1034号,是一所4室2卫的白色住宅,外带游泳池。1956年,“猫王”付了500美元订金后入住,前后住了13个月,期间他事业开始起步,推出了《别那么残酷》等热门歌曲。后来,“猫王”迁往“优雅园”(Grace Land),在那里住到1977年去世。“优雅园”现在是最大的“猫王”纪念馆和孟菲斯最著名的地产之一。

  盖勒说,他是上世纪70年代在拉斯韦加斯认识“猫王”的,现在他已收集了不少有关“猫王”的纪念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