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朱哲琴四国音乐发现之旅—从德里到杰伊瑟梅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35 新浪娱乐
朱哲琴四国音乐发现之旅—从德里到杰伊瑟梅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哲琴四国音乐发现之旅—从德里到杰伊瑟梅尔

朱哲琴四国音乐发现之旅—从德里到杰伊瑟梅尔

朱哲琴四国音乐发现之旅—从德里到杰伊瑟梅尔

  新浪娱乐讯 朱哲琴 “四国音乐发现之旅”的行程在印度继续展开,由摄影师冯海以及纪录片导演Ross Kauffman领衔的创作团队,在伊斯兰古迹留下的镜头使得这张充满了“泛亚洲地域风格” 的唱片更加丰富。目前这支国际水准的创作团队已经穿越印度南部的德里来到大漠之上的城市杰伊瑟梅尔,尽管有三个小时的时差,创作小组还是克服了很多困难,在忙碌的摄制间隙给后方不断发来最新的旅行日记。

  5月7日。

  在很静的清晨上船。好像没有睡过,从前天下午四点开始。

  这是不常发生的事,贪睡的人啊!

  可是我现在在印度,在一个无法预期能发生什么的地方。

  北京机场像是已经很遥远了,上海机场就像一个偶尔提到的名字。五十多个小时过去了,一切都远了。像被丢失的时间,只是一些数字,只是一些地名。

  5月10日。

  我和冯海的mv组在伊斯兰古迹拍摄,没有想到这次的合作让我才真正开始了解冯海,了解他的工作状态和对完美的执着。很少遇到这样的完美主义者!特别是在这个怎么样都行的时代。他有那样的本能和判断力,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抓住一个起点,展开!

  我们并没有太多的话。从拍摄开始,一个示意,一个眼神,摄像机打开、关掉,甚至在停顿的时候都不需要告知对方。

  今天,他让我闭着眼睛,唱整首。

  5月11日

  从德里到杰伊瑟梅尔的路途不近。

  坐上蓝色火车。蓝漆外壳,蓝色铺位,蓝色的帘幕……

  蓝,让人忧伤的颜色!

  车窗外的景物开始移动。

  一堆人,一节车厢,一座房子,一排树林……

  啊!只要车开了就好!

  满怀道别之情,远方又充满了期待。

  不由自主的笑,那么丰盈的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