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倩倩发片半年热度不减 两歌同时入新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陈倩倩自去年10月发行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以来,以强劲的音乐实力和特色的专辑企划概念在乐坛引起强烈关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其中包括在21世纪剧院举办的以"走马观梦"为主题的音乐剧,专辑中的两首歌曲《蓝颜知己》、《芭比》在全国主要排行榜战绩骄人,其中《蓝颜知己》的歌词内容还引发了社会性的话题和讨论,而在今年,2005年华语乐坛最重量级的一次总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2005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上,最终获得"最佳推荐唱片大奖"及"十五大金曲
奖《蓝颜知己》"。近日《蓝颜知己》、《芭比》也荣登无线音乐排行榜取得好名次。

  此次陈倩倩的两首歌《蓝颜知己》、《芭比》入选无线音乐排行榜中的"新歌榜",是从近千首热门候选歌曲中被选入"抢鲜听",再以较高的歌曲浏览量,并通过歌曲试听的积累时间和数位资深媒体评委的评判,最后得以高票入选"新歌榜",而且一次就是两首歌,如此战绩只有同在新歌榜上的王力宏(blog)可比。

  无线音乐排行榜已经越来越成为一首歌曲是否最大限度流行的指向标,如今数字音乐的市场份额已经开始最大限度的侵占传统的音乐市场,这一创收方式成为唱片公司的主要盈利模式之一,而无线音乐排行榜无疑是指向标,有理由相信陈倩倩的《蓝颜知己》、《芭比》将会在接下来的销售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