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7月8日将在上海开唱 上海体育场再次震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2:15 新浪娱乐
S.H.E7月8日将在上海开唱上海体育场再次震撼

ELL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7月8日将在上海开唱上海体育场再次震撼
HEBE

S.H.E7月8日将在上海开唱上海体育场再次震撼
SELINA

S.H.E7月8日将在上海开唱上海体育场再次震撼
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8日,S.H.E将登上上海体育场开演唱会。“动感地带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将是继周杰伦2005年演唱会之后再次震撼上海体育场的音乐盛事,也是2006年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的首个大型个人演唱会。

  演唱会主办方之一上海新文化演出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功主办了“S.H.E奇幻乐园上海演唱会”,创下虹口足球场演唱会历史上的票房纪录后,这次又将联手代理周杰伦、S.H
.E、潘玮柏等众多大牌艺人的台湾著名经纪公司巨室音乐、S.H.E所属唱片公司华研国际唱片公司,及上海水星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倾力打造2006年度S.H.E亚洲巡演的第一站----“动感地带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将延续“S.H.E特有的奢华风格”,将奇幻乐园的绚丽场景移置入城堡,让所有的现场歌迷和S.H.E一起在快乐城堡里体验充满魔幻色彩的,美妙绝伦的音乐

嘉年华

  时隔一年,S.H.E再次来到上海与歌迷亲密接触,她们将摇身变成皇家骑兵,挥舞起手中的魔棒,旋转起舞台,和歌迷们营造出一场声势浩大,璀璨夺目的音乐盛宴。S.H.E与上海有不解之缘,从2004年“奇幻乐园”演唱会、2005年的美丽新世界星星相吸群星演唱会,到7月即将开锣的“动感地带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S.H.E每次出现都会引起歌迷骚动,她们的每一次表演都给我们上海的观众带来惊喜和快乐。

  出道五年,发行了九张专辑的 S.H. E ,在亚洲各地创下华语女子团体前所未有的耀眼成绩、迅速窜升为亚洲最具人气的偶像组合,她们的每张专辑都受到歌迷的期待与推崇。《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波斯猫》、《不想长大》等一首首经典好听的歌曲,红遍了大江南北,她们新颖时尚的曲风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歌迷的喜爱。如此强大的号召力,也令S.H.E一跃成为广告新宠,各大品牌竞相邀请她们代言产品的新一季广告。据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在青少年喜爱的歌手中,排名第一的是周杰伦,紧随其后的就是超人气组合S.H.E了,当前乐坛的流行趋势对青少年的品味、兴趣产生着强烈的导向冲击,活泼、奔放、阳光、健康的新生代偶像歌手已成为上世纪90年代出生的孩子争相模仿、崇拜的主流。

  三个刚出道时清新率真的邻家小女孩如今已经变成个个身怀绝技的乐坛实力唱将。去年年底她们发行了新专辑《不想长大》,歌曲大量采用新创作人的作品,以多变丰富的曲风及创意十足的影像视觉,引起市场极大回响! 除了新专辑销售突破百万大关,S.H.E在国内也获奖不断,1月中举办的年度大奖“雪碧榜”颁奖典礼,S.H.E独得“港台金曲奖”、“亚太地区最优秀组合奖”、“最优秀视像音乐奖”、“最优秀舞台演绎奖”四项大奖。在刚刚揭晓的台湾金曲奖提名名单中,S.H.E又再次入围最佳重唱组合。她们已经连续五年入围金曲奖,之前由于ELLA受伤,没有出席颁奖礼,这次她们三人都非常希望可以一同上台领奖,虽然平时三姐妹在媒体面前会调皮的互相调侃,在谈到自己的音乐发展道路时,让我们看到S.H.E认真执着的一面。

  2004年S.H.E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地区创下了票房奇迹的同时,也令三个女孩一夜之间成为当之无愧的Super Star,这次空前的成功奠定了S.H.E亚洲第一女子团体的地位。面对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与千千万万歌迷的拥护支持, S.H.E坦言压力不小,不过她们会更认真更用心的准备2006年的演唱会。

  主办方的筹备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启动,为了将这次的演唱会打造成世界级水准,他们已投入巨资,专程请来成功打造 “S.H.E奇幻乐园巡回演唱会”的制作班底,动用目前演唱会最顶尖的声光技术和音响设备,设计精致的舞台道具,为此次演唱会再造奇景。这次他们又会变出怎样的魔幻城堡呢,让我们擦亮眼睛,拭目以待。(尤优文并图)

  演唱会时间2006年7月8日

  地点:上海体育馆

  票价:1080、880、680、480、280、180、120、80

  售票电话:6267894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