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 清唱展现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59 新浪娱乐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帅气李承铉 张成宰有些内向 申承熙不善言谈 金度完侧影很像李珉宇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李承铉十足搞怪 翻译马雪 金度完认真看网友提问 申承熙戴墨镜装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承铉:实际上中国的歌迷们应该能够通过这张专辑感受到我们对中国歌迷们的热忱。因为这张专辑从包装上来讲,就比韩国当时发行的专辑要漂亮很多,而且内容也丰富很多。我们从来就没有用另外一种国家的语言,专门去为其它国家的歌迷唱过歌,这是第一次为不是韩国的歌迷朋友们做的一次挑战,而且专辑当中还有我们很精美的卡片,每个人都有小档案,都有自己的小照片。我们刚开始接到这张专辑的时候也非常欣慰,觉得中国歌迷一定会很满意,里面有很丰富的个人资料。

  主持人:可以看到TAKE很认真、很努力并且也很有决心进军中国的歌坛市场。这次我知道,TAKE除了是在星文唱片有签约之外,内地还有一家经纪公司,听说这家公司的实力也非常强,之前韩国天王级的艺人张佑赫也是签在这个公司之下的。

  张成宰:以后也会通过这两家公司向大家继续介绍我们的专辑,有可能一年不只出一张唱片,还会多出一张。

  在这里也非常感谢给我们机会能够来中国发展的星文唱片和CONA。

    take用中文来和声周杰伦的《发如雪》

  主持人:聊天时间过了一半,我们总觉得说的不如现场表现更好一些,听说TAKE很厉害,不光和声很强,而且能够用中文来和声周杰伦的《发如雪》。我们现场感受一下好吗?准备好了吗?

  (TAKE唱《发如雪》)

  主持人:好听。

  李承铉:既然说好听的话,再为新浪的网友们唱更好听的歌曲。

  (TAKE唱歌)

  主持人:我觉得用语言表达不出来我的感觉。

  金度完:谢谢。

    李承铉为刘嘉亮专辑拍内页

  主持人:我只是希望更多更好精彩的表现,能够通过我们的网络,通过你们现场的演出,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很有冲击力的激情和魅力。

  而且我知道这次来到中国,TAKE还和国内的一些歌手有合作,像李承铉和中国的歌手刘嘉亮有一个合作。

  李承铉:刘嘉亮是我大哥。(中文)

  主持人:你们合作做了一些什么音乐方面的工作呢?

  李承铉:我跟刘嘉亮在韩国有过一面之缘,这次我参与了刘嘉亮即将发表的第二张专辑专辑内页照片的工作,做了模特。刘嘉亮在专辑中有一首歌,是翻唱韩国的一首歌曲《罗密欧与朱丽叶》,我就在照片人物模特当中扮演了罗密欧,和韩国的女艺人一起拍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照片,收在刘嘉亮第二张的专辑当中,有非常漂亮的内页,之后还会有大量的唱片问世,还会有大量的海报问世。非常希望和刘嘉亮在音乐方面有合作,现在只是借助自己的形象帮助他唱片做宣传。现在已经跟刘嘉亮说好了,之后他再出唱片,肯定会作为歌手出现在刘嘉亮的唱片中。一会儿刘嘉亮还会作为到场嘉宾跟歌迷见面。

    take要做F4二代

  主持人:希望TAKE来到中国之后,也和中国的音乐人有更多、更频繁的合作。而且我很想知道,你们心目中有比较喜欢的中国的艺人吗?

  李承铉:我喜欢的中国艺人太多了,在歌曲方面我喜欢刘嘉亮和周杰伦,所以会唱《发如雪》,我从小就喜欢唱成龙的电影,还喜欢张柏芝黎明郭富城李连杰。我们以前在韩国也曾经见过当时访问韩国的一位香港女歌手,叫关心妍,当时也聊得非常快,在这里向她问好。我自己喜欢的艺人,希望以后都能合作,还有F4

  主持人:可以看到喜欢的艺人真的挺多的。刚才你提到F4,是在台湾、东南亚非常红的四个歌手组合,你们也是四个人。

  李承铉:我们想做第二个F4。TAKE可以叫T4。

    四个可爱帅气的男孩 其实各有性格

  主持人:不错,我看这张专辑里,刚才我展示了一下,里面有CD,还附送了VCD,还有很多很可爱的明信片,真的很不错。这些明信片里有他们各自的一些造型。但是我觉得造型跟现在已经有一些变化了,李承铉是短发。

  金度完:其实非常对不起中国歌迷,我们每一次有重要日程的时候,之前那一天就睡不好觉,所以搞得第二天眼睛很肿,所以拍出的照片没有见到的本人帅。

  主持人:你这么一提醒,还真是眼睛有点浮肿。

  金度完:没睡好,请大家看我现在的眼神。

  主持人:而且每个人其实在拍照的时候感觉都很不一样,像戴墨镜,现在都没有戴眼镜。还有服装上的搭配也不一样,是根据四个人的特点吗?

  申承熙:没准备好,不好意思让你没有认出来我们四个人,如果我们今天戴着墨镜来你就好认了。

  主持人:短短的聊天时间,我对四个人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我想知道的是,看照片能够看出四个人的风格,他们的一些造型都很不一样,是根据生活中的性格、感觉来做的吗?

  金度完:确实像你说的四个人的性格不一样,而且每个人在照片中表现的形象也能够体现各自不同的性格。我的话比较多,很爱说话,很爱搞笑,很爱跟别人开玩笑,非常健谈、活泼的性格。

  李承铉:很好。

  张成宰:申承熙在四个人当中是最有男子魅力的,身材是最健壮的。

  金度完:虽然身材上看起来非常健壮,但是一看到女孩子非常害羞。

  申承熙:我不怕一直对着你看。

  李承铉:我经常会反差非常大,而且会在组合当中是调节气氛的一个原动力,每一次到所有的场合,我都会把气氛搞得非常热烈。可能你已经体会了,我自己管自己的外号叫“疯子加神经病”,因为很多人觉得我的行动很反常,有时很干净的时候我会比较吵。

  张成宰:我是可爱加小笨蛋。我在韩国四个人当中是最受女孩子欢迎的。

  主持人:因为我觉得看到成宰的时候,可能女孩子想去保护他、疼爱他,很乖的那种。

  金度完:韩国的姐姐们都非常喜欢张成宰。

  主持人:我相信当TAKE亮相在中国的很多歌迷面前的时候,也会有很多女孩子会很喜欢你们。

  申承熙:谢谢。

  李承铉:我喜欢她(主持人)。

  主持人:不是这样。

  网友:你们四个人看出来性格都是很不一样的,你们平常四个人在一块儿的时候应该特别有意思。

  李承铉:谢谢。TAKE真的像你说的,像歌迷们准确观察到的那样,非常和睦,而且我们四个人之间非常要好,基本上平时没有什么意见分歧,总是和乐融融的,非常开心,可能和其它形式上的组合不同,我们四个人像亲兄弟一样,在一起的时间很多。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韩国实力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清唱展现实力
金度完想要去掉眼角皱纹 主持人展示TAKE新碟 沉稳张成宰 李承铉很受欢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ake公布喜欢的女孩标准

  主持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多,也分享各自生活中的一些秘密的事情,都会跟大家分享吗?

  李承铉:四个人没有秘密。

  网友:能不能说一说你们喜欢的女孩子是什么样子的?是中国的女孩吗?

  韩国实力和声组合TAKE:没有,通常都是有一个人喜欢一个女孩子,其他三个人全否定了,说你喜欢这样的女孩世界上不存在。

  金度完:我非常喜欢典型的东方女性,比较温柔,东方女孩子的性格的女生,长长的头发,也不要双眼皮,要单眼皮,脸白白的,很清纯的女孩。

  主持人:金度完这么说,应该是说他心目中有一个偶像的影子,会有吗?比如哪个影视作品的影星?

  金度完:衫菜。

  主持人:我知道,《流星花园》里的衫菜。

  金度完:剧中衫菜那样的人物。

  申承熙:我非常喜欢非常可爱的,有一点胖乎乎的,可爱的很有福相的女孩子。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

  申承熙:我不太喜欢特别瘦的女孩子。(笑)

  李承铉:我说的这个女孩子估计也没有。每一次我说自己喜欢女孩类型的时候,都会用大一段形容词来形容,听的人他们都想用这个时间睡一会儿。我喜欢的女孩子都是理解型特别强,而且很有责任感,很有自己的主张和主见的女生,而且不是第一面见了就印象特别好的女孩子特别喜欢,而是在交往当中,慢慢对那个女孩有好感,能够吸引我的女生。(金度完、申承熙、张成宰装成睡觉)通常喜欢有自己个性和魅力的女孩,不一定这个女孩长得特别漂亮、多么完美,感觉很重要。

  主持人:明白了,都醒过来了。

  张成宰:我没有明确喜欢的女孩子,徐若瑄那样的女孩。

  主持人:像猫那样感觉的女孩,有点性感,又很纯。

  金度完:你也很像小猫。

  主持人:今天我们特别开心,虽然TAKE今天迟到了,但是依然能够开心和TAKE聊了非常有意思的40多分钟。我们真的希望像他们的名字起的一样,在中国发展能够紧紧抓住歌迷的心。希望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兼歌迷见面会能够顺利举行。

  金度完:今天真的不好意思一直要你听我们说韩语,下一次学好中文来直接跟你交流。

  主持人:没事儿,我下回也学会一些韩语就行了。

  韩国势力和声组合TAKE:哦。

  李承铉:下次你说韩语,我跟你说中文。

  金度完:下次不会再出现在新浪的时候,赵宁不出来接见我们吧?

  主持人:不会这样的,我相信会有很多机会在新浪跟大家见面。

  金度完:今天我们也一样非常开心,而且希望能够经常来新浪做客,而且也会经常来中国看大家。一会儿四点的歌友会赵宁说了要去看。反正TAKE是拉着赵宁一起去,赵宁的网友们也可以一起跟着去。

  主持人:很高兴这些男孩今天捧我的场,我都不好意思了。今天的聊天也差不多了,而且也不能耽误四点重要的事情。我们今天的聊天只能到这儿结束了,好吗?一起跟网友说再见。

  李承铉:这一次来中国非常感谢中国歌迷们的支持,我们也会找很多的机会来看望中国的歌迷们。这一次可能中文还练得不太熟练,下一次争取用熟练的中文跟大家问好,也希望大家关注TAKE发表的专门为中国歌迷挑选的所有精选的歌曲和有中文版本歌曲的这一张专辑。

  谢谢大家。

  再见(中文),辛苦了,再见,拜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