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婧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王婧新片首发日遇暴雨--小跟班的随行日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15 新浪娱乐
王婧新片首发日遇暴雨--小跟班的随行日记(图)

华纳新人王婧新片首发遇上大雨滂沱,是个好兆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跟班的随行日记(2006.5.18)

  今天一大早我们被惊着了,这个惊吓的始作俑者就是我们的小美人王婧(blog),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她是想把调皮+讨厌进行到底。

  你们知道她干了件什么事情吗(我又说了句废话)?这位姑娘大清早8点多叫我们起床吃
早饭!!!吃早饭?自从进入娱乐圈搅合以来,俺都不知道还有早餐这么个词了。彻底被这位姑娘打败了,好在她没打电话给那帮媒体大众,否则身为工作人员的我们一定会被唾沫星子淹死的。

  一般艺人在首次演出前都会有惊人之举,这是我较早前听一位前辈说的,听说倒也不痛不痒,今天我可是真的领教了,算是知道它的威慑力了!不过说起来王婧同学也没错,到了无锡,她可不就得尽地主之宜,好好“照顾”我们咯,让我们感觉就像回家了一样。反正结果就是大家怒不敢言的赶到餐厅吃早餐。其实好久没吃过早餐的我们,这么猛的一吃起来,还挺香的。事后证明,其实起早床会让人一天都觉得神清气爽。不错。

  可是,今天吃早餐的时候,我们所有的人的心都悬到了嗓子眼。因为,一个叫做“珍珠”的台风登陆无锡了,从早上开始就是中雨,正是应了那首歌《雨一直下》。

  怎么办,怎么办,媒体的朋友安慰我说,遇水则发,这是好兆头啊,说明唱片大卖啊!

  可是,这下着大雨,发布会怎么办啊。顺便提一句,小王美人在无锡那个一“牛”啊,满大街都是唱片的广告牌,那市中心搭的舞台,那叫一个“牛”。这大下雨的,怎么办啊,这一号台风早不来晚不来,偏偏今天来。过了中午12:00,这雨更大了,直奔暴雨而去。我们的老大黄老师当即立断,开,照常进行,下雨也唱。好勒!

  下午两点钟的发布会准时开始了,在市中心的一个广场。抱歉我没有见过大世面,这次上海、北京、南京还有无锡当地的主流媒体全部到场了,从台侧往下看,乌泱乌泱全是人,长枪短炮。以前办发布会台下乌泱乌泱全是歌迷,这次倒好,开了眼界了。而且让我感动的是,媒体们都是冒雨在下面看呢,这,这,感动的,唉,啥也不说了啊。

  王婧同学在上台前去了趟厕所,我们都装作没看见。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小美人王婧登台了,载歌载舞把新专辑的《这一刻》《是不是爱情来过》《他》……唱了个遍,越唱越勇,那劲头有点像以前读书时的汇报演出。而且在下着暴雨,现场混乱,地滑音响受影响的情况下,王婧倒是很有大将风度,临危不乱,镇定的那叫一个相当镇定。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啊,这小丫头还真压的住场呢,行啊,不红都难啊!

  临近结束的时候,王婧的爸爸妈妈也上场了,我们看见王婧同学说到亲情时,哭了,哭得我那个也跟着掉眼泪了。是啊,熬了两年多,可算是熬到头了。无锡站后,北京、上海、南京各站的记者都将返回,而王婧还要继续自己的“ 七城七彩大篷车音乐之旅” ,继续一个个攻占上海、南京、扬州、合肥、济南、天津,最后再回来北京。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再没有这么多人的保驾护航,希望小美人王婧同学能不畏艰难挺下来。

  号外号外,特大号外:今天发布会的时候,现场就卖了5000多张唱片啊!天那,这简直就是天后架势啊!服,我彻底服了。

  再号外:因为大雨,现场的彩带落在身上,衣服都染色了,黄老师今天穿了一身新装,白衬衫,白CAMPER,现在已经是彩的,狼哥的白衬衣还有苏婶的外套裤子都是红一块绿一块,他们这会正发愁呢,三个组了个组合呢。猪嫩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