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茉莉花节挑“茉莉花”歌 周彦宏被评唱得最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21 新浪娱乐
茉莉花节挑“茉莉花”歌周彦宏被评唱得最甜

周彦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民歌代表《茉莉花》代代传唱,流行世界。到底谁唱得最甜?5月16日在福建开幕的第四届茉莉花(橄榄)节上,观众把欢呼投给了蜚声海外的中国内地女唱将周彦宏。

  据主办方透露,周彦宏演唱的茉莉花与其他歌手版本的茉莉花与众不同,甜美、清澈自成一派。她的成名曲《又见茉莉花》也是受到了世界各地歌迷的爱戴。

  周彦宏向采访她的记者表示:“我的成名离不开茉莉花给我带来的荣誉和运气,因为《又见茉莉花》才让我在歌坛开创了一番天地!我会努力把茉莉花唱得更好,唱给更多的人。”目前,周彦宏已开始创作国际流行版本的《茉莉花》,其签约公司也在打算邀请世界各地的歌星一起演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