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IZ与港台并驾齐驱 《暗恋情书》唱火五月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24 新浪娱乐
BIZ与港台并驾齐驱《暗恋情书》唱火五月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夏天的气息已慢慢来到,火热的温度,恋爱的季节,让人想去寻找从前暗恋的感觉,去搜寻曾经的暗恋情书。在网络上,有一首叫《暗恋情书》的歌曲受到了许多试图去追寻暗恋感觉的网友的追捧和喜爱,并且《暗恋情书》也在各大论坛和贴吧火热传递中,许多网友更是积极搜索这首歌曲的创作者——BIZ乐团,希望听到他们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日前,2006年最让人最期待的乐团——BIZ乐团的“为爱高歌三部曲之第一部曲《暗恋情书》”已经在全国各大网站火热推出,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暗恋情书》在线试听的热度持续飙升。在各大网站上,歌迷和网友对《暗恋情书》好评不断,许多网友在听过他们的单曲《暗恋情书》后,也纷纷留言评价这首单曲制作精良,词曲创作优秀,并鼓励和支持他们的音乐。而很多人在网上听到这首《暗恋情书》后,均表示这首歌唱出了暗恋的人的心声,从歌曲中能找到自己当初美好的暗恋感觉。作为单曲《暗恋情书》的创作者,BIZ乐团当得知自己的音乐受到网友们的热情追捧和喜爱后,BIZ乐团成员均表示会继续努力的做音乐,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鼓励,而更有意思的是,许多电台DJ在收到BIZ乐团资料时,都误以为他们是港台的乐团,DJ们更是不确定是把《暗恋情书》放进内地音乐推荐,还是港台音乐推荐,由此足以见得《暗恋情书》的制作可与港台音乐并驾齐驱。而电台DJ甚至有幸的表示,自己都被BIZ乐团的暗恋情书“电”到了,会接下来全力推荐这首内地歌曲,让更多的听众找到自己暗恋的感觉。

  内地终于有属于自己一派音乐,《尊重原创,支持原创》三个年轻小伙子则以“平凡人也能做大事”的态度做好音乐的呈现。

  BIZ乐团——由俞思远(主唱)、钟逊(鼓手)以及李君军(吉它手)三个来自上海,平均年龄20岁的大男孩所组成的偶像流行摇滚乐团,用他们自成一格的创作来唱响新世代的追求和梦想。凭借他们自然流露的音乐来诉说新时代青年的生活观和价值观。他们兼具时尚感和亲和力的音乐与外型,不但已成为继“甜蜜的孩子”、“花儿”乐队之后被注目的年轻新锐乐团,更已被众多业内及音乐人期待成为中国内地版的“五月天”。BIZ三个年轻音乐人坚持做好自己的原创音乐,为了首张专辑及单曲已经筹备3年之久,为的就是唱出自己生活中的激情与色彩,把他们对人生的理解和爱情的懵懂通过自己的原创音乐告诉大家。他们“为爱高歌”三部曲的首推歌曲《暗恋情书》,盼望和所有曾经暗恋,或者正在暗恋阶段的年轻人一起“为爱高歌”,希望乐队的音乐给人一种健康、向上、又充满冲劲的感觉。想必这新一波“乐团新势力”, 一定会成为2006年歌迷最爱。BIZ勇敢挑战五月天!为爱努力向前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