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拍摄新MV意外受伤 额头受伤缝30多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21:47 新浪娱乐
李圣杰拍摄新MV意外受伤额头受伤缝30多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圣杰拍摄新MV意外受伤额头受伤缝30多针(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经成功发了两张专辑的李圣杰在台湾拍摄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关于你的歌》的第一波主打歌“很想说”MV时却发生了意外。

  MV拍摄当晚10点多,在白沙湾浅滩拍摄地,第一波由李圣杰全创作的主打歌“很想说”MV正在紧张拍摄中,当天天气很冷,又遇上涨潮,工作人员被迫从浅海换到浅滩边拍摄,由于圣杰在上一张专辑没有担任MV男主角演出过,即将推出的最新国语专辑『关于你的歌
』,第一波主打“很想说”是他第一次担任男主角演出,为求完美呈现MV情节,圣杰豁出去,双手放开、全身放松,演出倒入海中的镜头。为了避免圣杰倒入海中时受伤,所有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清理场地,将可能造成危险的东西全部搬离,而在做这第一个镜头—倒入海中前的预备动作时,圣杰还英雄式地回头跟大家挥手,一旁工作人员还应和说:“帅喔!圣杰加油!”没想到,刚倒入水中不久的圣杰,起身后,却是手捂着额头,直哀嚎。摄助一看到圣杰就大叫其它工作人员说:“圣杰流血了,快点!”(当时只有摄助跟摄影师看得到圣杰的脸,其它工作人员站在圣杰的后面。)尔后,工作人员赶快拿出毛巾捂着圣杰血流如注的伤口,还用毛巾包住整个额头。

  由于拍摄地点距离车子停泊处必须走上一个小山坡,圣杰只着一件薄衬衫,泡水后全身湿透,加上额头流血,在上坡时,还必须由工作人员搀扶,一路上车子急速往淡水马偕

医院奔去,路上还遇上塞车,制片只好下车表示我们车上有人受伤,请别的车子让一让。

  一到马偕医院,立刻送往急诊室,圣杰额头上的伤口缝了30多针,因为圣杰的伤口虽然不深但很大,要缝两层。一切没事后,工作人员回想刚刚的状况,猜测可能是因为涨潮带来石头吧。而圣杰对于伤口只离眼睛五公分距离,差一点就伤到眼睛表示:“还好我今天戴了一条被神父加持过的圣母像,应该是这项链保护了我吧。”而滚石唱片公司表示:“圣杰目前在修养中,他就是那种每件事都全力以赴、拼命做到最好的个性,以后会叮咛他小心点。至于停拍中的“很想说”MV及其它行程,都等圣杰恢复得差不多再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