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首场直播 厉娜道歉“我真的受伤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莉)昨晚,2006年“超级女声”直播了第一场分赛区总决赛,也是今年开赛以来第一次使用短信决定选手生死。在10进7的比赛中,身陷谎言风波的厉娜,在现场做出公开道歉,承认自己言语不妥当。随后她演唱了《我真的受伤了》来表达心情。

  外界的风风雨雨显然没有打击到厉娜的人气,昨天厉娜仍然以超高的人气在所有选手的短信支持率中排名第一。

  对于自己宣称“从未参加过任何音乐比赛”的谎言,厉娜昨天在比赛现场对全国歌迷做出了公开道歉。“我去年的确参加了‘超级女声’杭州赛区预赛。其实我没有想过要去隐瞒什么,欺骗什么,可是我说的那句话却引起了大家那么强烈的反应……我为这件事,向大家赔礼道歉。”厉娜在做出道歉之后,演唱了歌曲《我真的受伤了》,唱得十分动情,眼圈泛红。

  昨天的比赛采取了短信投票与大众评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决定选手生死。顺子等三位评委的责任仅仅是对选手进行点评,无权淘汰选手。昨天现场的大众评审从民间选拔产生,不限性别与年纪,现场共有62名大众评审,分为红蓝两队,每队31人,现场由导演组随机决定哪一队进行选手投票。

  淘汰机制使得昨天的“超女”现场再成“泪海”。在第一个环节中,短信投票排名最后两名的内蒙古选手查娜与重庆选手胡灵站在了PK席上,分别演唱了一首蒙语歌曲与英文歌曲。大众评审进行投票后,查娜以一票的弱势告别舞台。

  因为李湘上周主持比赛,穿了一件宽大的孕妇装,引来了“怀孕”疑云。昨天李湘特地穿上了一件紧身连衣裙,证明自己并没有怀孕,还不忘自嘲:“我最近已经开始少吃了,要

减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