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北京晨报:默认撒谎 厉娜开口道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45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默认撒谎厉娜开口道歉(组图)
厉娜

北京晨报:默认撒谎厉娜开口道歉(组图)
厉娜备受欢迎

北京晨报:默认撒谎厉娜开口道歉(组图)
党宁

北京晨报:默认撒谎厉娜开口道歉(组图)
胡灵

北京晨报:默认撒谎厉娜开口道歉(组图)
杨丹

北京晨报:默认撒谎厉娜开口道歉(组图)
张亚飞

  昨晚8点半,本届超女10进7的比赛准时响起直播铃声。本场比赛中第一次出现了大众评审分团投票、短信票数决定选手去留等环节。整个比赛给人的感觉依旧是走煽情路线,以亲友团、淘汰者、PK者的眼泪打动观众。最终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比赛,查娜杨丹张珊珊止步七强。

  赛况 一票险败查娜出局

  10进7比赛,哪3位会被淘汰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按照比赛规则,比赛一开始就要选出短信票数最底的一位选手上PK台,而人气一直排在倒数的蒙古族选手查娜成为第一个站上本届超女PK台的选手。当她唱完一首蒙语歌《思念母亲》后,主持人宣布查娜的亲哥哥也来到现场为查娜弹吉他伴奏,和她一起表演这首思念母亲的歌,而此时查娜已经泪流满面。随后查娜选择短信票数同样排在倒数的胡灵进行PK。此后决定两位选手去留的是大众评审团,当31位评审团成员依次上台投票时,胡灵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眼泪横飞。在查娜和胡灵分别获得15票后,最后一位大众评审将票投给胡灵,因此查娜出局。

  在查娜被淘汰后,记者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声讨最后投票的那位男士,激动地表示是他断送了查娜的前途。随后记者打电话给正在现场的天娱工作宣传总监徐小姐,对方表示,在查娜被淘汰后,选手们在后台已经哭成一团,而查娜却没有那么伤心。而按照今年的规定,分赛区比赛结束后,还会有一个复活机制,分赛区的第4到第10名会聚集长沙进行复活赛。在第二轮演唱结束后,短信票数最底的杨丹直接出局,而张珊珊和胡灵也因为短信票数倒数站上PK 台。最终,在大众评审团的投票中,胡灵战胜网络人气比自己高的张珊珊,晋级7强。晨报记者 王琳

  花絮 直面“丑闻”厉娜道歉

  在昨晚的比赛中设置了一个回答网友问题的环节,在每一个选手上台演唱前首先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是近日网上那些相对尖锐集中的问题,比如有网友问杨丹是否觉得自己说得比唱得好、许飞如何从一个酒吧歌手变成一个军艺学生。

  在这个环节中,目前最红的厉娜遇见的问题最为尖锐直接,问题是她在某次采访时说自己以前没有参加过任何歌唱比赛,但被一些网友纠出来去年曾经参加过杭州赛区的预选赛一事。而网友们也将这个说谎风波评为厉娜和本届超女到目前为止最大的负面消息。因此,厉娜昨晚的心情显然有些低落,上台后回答网友这个问题时像是一个犯错的孩子,她说,“其实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关心这个问题,我没有想隐瞒也没有想欺骗,没有想到影响这么大。在这里向大家道歉。”说到此时话语已经哽咽,说谎风波发生后,这是厉娜首次面对公众正面发言道歉。

  厉娜昨晚选择的歌曲是《我真的受伤了》,这是一首忧伤的抒情歌曲,厉娜在演唱时也是满脸的阴郁表情。也有报道称在前天的彩排时,厉娜临时换歌,但是并没有透露原因,由此也能看出厉娜在这些天面对所谓的说谎风波的心绪。在厉娜这个问题上,天娱的态度是希望媒体能够宽容这个刚刚走入大家视线的女孩。观看直播的网友则表示,厉娜唱《我真的受伤了》伤心的样子令大家感到心疼。 晨报记者 王琳

  爆冷 党宁力压“双飞双娜”

  昨晚直接晋级的是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党宁,而热门选手“双飞双娜”都没有直接晋级,但四人也都在第二环节中获得晋级票。在比赛开始之前记者联系到张亚飞的好友,对方表示,6点左右给张亚飞打电话时,亚飞电话已经无法接通。据他所知,张亚飞的父亲也一定不会去现场,因为他特别疼爱女儿,看到女儿在那么紧张的现场比赛会受不了。

  张亚飞在前日彩排时曾经表示,10进7比赛时所唱的歌对于自己来说是有着特殊感情的歌,而在记者昨日采访张亚飞好友时,他向记者透露了张亚飞选择《酒干倘卖无》、《倒数3秒》这两首歌的原因,“唱《酒干倘卖无》是亚飞小时候的梦想,因为她妈妈很喜欢这首歌,所以亚飞希望有一天能够在舞台上唱这首歌。而《倒数3秒》是亚飞偶像张惠妹的歌。”晨报记者 王琳 冯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