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日本龙人即兴演唱小组来华演唱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6:14 新浪娱乐
日本龙人即兴演唱小组来华演唱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兴音乐家夏田龙路是龙人即兴演唱小组的主唱,他是吉他手又是嗓音跨越三组半音阶的高音歌手。他的歌声具有台风一样的穿透力,同他那岛屿一般粗旷的性格有着十分紧密地关系。他的性格和形象也会使日本人误认为他是来自塔西提岛的土著人。我们在它的歌声中能够体会到他台风和海洋般的性情。他的作品体现了日本传统的“能”的精神和东方的宇宙观。

  夏田先生是北京电影学院新媒体艺术实验室的客座教授,在中日之间的交流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夏田火热的情感和炽诚的胸怀伴随着他的歌声一定会给当代大都市的人们带来回归本性、回归自然的瞬间良机。同时能提供给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和音乐的音阶韵律中的美感。台风过后的海面终将是平静,从中我们获得面对生命的勇气。

  作为作曲家夏田先生还活跃在电影、日本剧、电台和舞蹈等多个艺术领域,并创作了大量的作品。他的合作者是日本数量不多的很有代表性的打击乐手:阿部拓也和田中佑司。三人小组在表演中时而温文尔雅,时而充满原始和野性的气度是那样的震撼心魂!

  ·演出嘉宾

  洪启(民歌诗人,中国现代民谣重要的代表人物)

  阿洪尼克(民族歌唱家,塔吉克族,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

  李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

  ·演出地点及时间安排

  演出地点:无名高地酒吧

  演出时间:2006年5月21日 晚7:30至11:00 (免门票)

  (现场播放北京电影学院新媒体艺术实验片)

  ·主办

  北京电影学院新媒体艺术实验室

  主持人:蒋雯(北京电影学院讲师,《千里走单骑》女主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