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保安不认识羽凡 把其当捣乱分子拽下舞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38 时代商报
保安不认识羽凡把其当捣乱分子拽下舞台(附图)
羽凡(资料图片)

  “一个朴实的小伙子,头也不抬地认准了戴着帽子正在歌唱的羽凡是‘捣乱分子’之一,拽住他不撒手就往台下送。单薄的羽凡几经挣扎终因‘体力不支’,反抗不如从命,史无前例的趣事……哈哈哈哈,慌乱过后,当他再次被请上舞台的时候,我们俩儿已经笑场笑得唱不下去了,只好向观众们抱歉了!”昨日记者在胡海泉的博客中读到了这篇题为“史无前例的事件”的文章,一直以为做明星没什么苦恼,可没想到做实力派明星还是没偶像派那么吃香,居然都能被保安认错,被胡海泉称为“又一次将被我们津津乐
道的表演经历”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昨日记者采访了羽泉经纪人李绪明,他说目前公司正在与对方交涉此事,但还未得到答复。

  李绪明回忆起此事,至今觉得不可思议。“说到原因就怪他们太红了。”他说事情发生在5月17日的河北邯郸演出现场,同台演出的还有杨坤等人,羽·泉仅唱三首歌,可不知为什么在他们演唱三首歌的时间里,竟先后有超过百人冲上舞台献花、拥抱外加索要签名,场面混乱到无法继续正常演出,于是不知所措的保安小伙子们一窝蜂地冲上来对歌迷进行一对一的‘围捕’。但让我意外的是歌手之一的羽凡竟被一位年轻保安当作歌迷拽下了舞台。”

  羽·泉在国内的高人气,可以说是妇孺皆知,现场保安怎么能不认识羽凡?对于这个疑问保安的解释是:“我太紧张了,所以没认出来。”

  “如此混乱的演出现场,是我们从没遇到过的,出现这种事,说明现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真有人受伤就不好了!”李绪明的话提醒了记者,羽凡在拉扯中有没有受伤呢?李绪明笑说:“还算有惊无险,虽然羽凡在被保安拽下台时还多次挣扎未遂,但他并没受伤。”

  不过受了这样的委屈,李绪明表示公司一定会替羽凡出头,因为他觉得这不是一个艺人的事,他说:“除了道歉,他们还能做什么呢?我们之所以要这个答复,只是不希望这种事情再次在某个艺人身上发生!” 高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