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加坡女生郭美美将展开全国三站麦乐迪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1:25 新浪娱乐
新加坡女生郭美美将展开全国三站麦乐迪之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个简单的想法,一个单纯的信念 ,世界听见了她的声音。

  新加坡“勇敢女生”郭美美以她独特的做派和其高辩识度的音色直接跳脱了一般的流行音乐,再度掀起了音乐界的新潮势。

  此次慧眼识中郭美美的华纳公司毋庸置疑的又选择了麦乐迪KTV作为其登陆内地的首
选舞台,麦乐迪也表示出了对这次活动的高度重视,皆力打造出专业性的音乐推广平台,为美美所诠释的麦阿喜“首次中文版本”“不怕不怕”再度传达出超级活力。

  倾听她的声音,回归简单纯粹,怕的时候就唱歌吧!

  华语乐坛年度重量级新人郭美美,将带其首张乐坛惊喜大碟“不怕不怕”进行全国三站地的麦乐迪KTV之旅,届时分别于5月23日北京麦乐迪KTV朝外PARTY旗舰店,5月27日南京麦乐迪KTV新街口PARTY店,5月28 日上海麦乐迪KTV徐汇PARTY店与您碰撞出不一样的激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