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娜主持群星演唱会 被热情歌迷撕掉外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49 新浪娱乐
谢娜主持群星演唱会被热情歌迷撕掉外套(附图)

谢娜主持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刚刚主持了“邯郸5.17 群星演唱会”,谢娜和田震(点击进入田震的blog)羽泉朴树等歌手倾情表演,让邯郸的夜晚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而谢娜更是因为有太多的粉丝到场,以至于离开演唱会现场的时候,要偷偷“逃跑”出来。

  谢娜主持的这场群星

演唱会,汇聚了内地最具人气的歌手,所以歌迷们的情绪也一直都非常高涨,谢娜用她活泼俏皮的主持方式,把现场的气氛因领导了最高点。几乎谢娜每
一次的出场,都引来了全场无数粉丝的尖叫声,并且甚至有粉丝冲破了层层阻拦,跑到了台上,只为和谢娜握一下手。很多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对主持人的狂热喜爱,标志着谢娜确实已经到达了一个超乎寻常的高度,是当之无愧的内地综艺节目一姐。

  而在活动结束撤场的时候,有一两百保安隔离在门口等候的观众,即便是那样,谢娜的外套还是被热情的歌迷撕破了。谢娜说,她幸福的“逃”到车上后,赶紧加大油门,回到了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