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炫携《原声之旅--出嫁》嫁入天中文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26 新浪娱乐
林志炫携《原声之旅--出嫁》嫁入天中文化(图)

林志炫携《原声之旅--出嫁》嫁入天中文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头顶着无数光环的李宗盛罗大佑齐秦(点击进入齐秦的blog)们被时间无情地翻到了另外一页,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几十年的音乐交锋较量的绝对不止是才气跟人气,在新生代的音乐人迅速成长的同时,媒体们集体呼吁“老歌手你慢些走”,然而归隐的归隐、过气的过气,诚然周华健北京演唱会跟最新发片再次证明了宝刀未老的魅力,而此时当年以一曲《单身情歌》疯魔华语歌坛的情歌王子林志炫也将携带《原声之旅——出嫁》于今年5月29日正式“嫁入”北京天中文化公司。

  林志炫介绍该张专辑这张专辑里有一个酝酿了15年的约定,作为音乐人,15年里又是经历了多少酸甜苦辣。整张专辑共收录14首歌曲,包含4个版本的3首全新创作,以及10首重新制作的发表过歌曲。主打歌曲《出嫁》尤为值得推荐,当年张清芳与优客李林合唱《出嫁》在台湾大受欢迎,该曲成为恨嫁女人心声与情侣对唱首选,情深款款。事隔13年,林志炫重新编曲制作,用一个男人的角度,用他的天籁之声,娓娓道来《出嫁》的千思万缕,耐人寻味……

  而林志炫的这次跟内地唱片公司牵手是否会为渐渐老去的音乐前辈注释新意义,他的到来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感官体会,我们可以都把耳朵竖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