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八十块环游世界” 放飞青春梦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6:06 新浪娱乐
Twins“八十块环游世界”放飞青春梦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超人气组合Twins筹备已久的全新国语专辑《八十块环游世界》已确定于6月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而内地的发行公司天凯唱片将于5月23日起实施预售活动。这次的预售,天凯唱片特别采用整体包装的概念,汇集整套专程由香港设计和制作的特别珍藏礼品,务求把Twins的独特魅力发挥至极致。此前预售的消息一经放出,各地经销商纷纷征订,订购数量已经超过10万;但本着贵精不贵多的原则,这次的预售将实行限量发售,喜欢Twins的歌迷可要先抢先为快,要不迟到了会空手而回。

  预售版为求精致,不仅包括两首主打作品《八十块环游世界》和《变身派对》的试听版唱片,整套专门由香港设计的礼品包括:印有Twins代表卡通DeeDee & BeeBee形象的环游世界日记本、贴纸和便条本。这一套礼品连同试听唱片会放于一个快递邮件大小的信封中,犹如Twins在环游世界途中给乐迷寄回来的礼物,构思十分精巧。

  用八十块就想环游世界,这当然只是个梦想,但这更是一个年轻人的梦想——八十块只是一个起点,只要勇于追求梦想,总有一天可以环游世界。天凯唱片-大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