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宁23日网上与宁迷聊天过生日 歌迷热情高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2:26 新浪娱乐
毛宁23日网上与宁迷聊天过生日歌迷热情高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23日,著名歌手毛宁(blog)将在歌迷为自己建的“宁聚每份爱-毛毛的家”网聊群中迎来自己的生日。同往年一样,早在一个月前毛宁的歌迷纠纷致电毛宁签约公司21东方(blog)——“今年毛毛的生日怎么过?”每年在这个时候公司和歌迷就开始一起为毛宁筹备生日会,尤其是去年的生日会选在了北京一条河上的游船上举行,让毛宁和很多歌迷难以忘怀。

  原本想再一次和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过生日的毛宁,今年却分身乏术,因为迫在眉
睫的音乐剧的巡演排练和新专辑的筹备,还有各类无法推掉的演出占用了毛宁近期的所有时间。为了不让歌迷们失望,毛宁决定挤出一个小时时间在网上过生日,这样一来不会耽误排练让其他演员等待自己,二来也可以和尽可能多的歌迷一起庆生。

  所以,5月23日20时,毛宁将会准时出现在“宁聚每份爱-毛毛的家”网聊群中和广大歌迷同庆生日,如果你是毛宁最忠实的歌迷和哥们,那么在网上大家一起和毛毛过一场与众不同的生日吧!5月23日20时,“宁聚每份爱-毛毛的家”网聊群虚位以待网络另一端的你同唱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