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旭风唱响我行我秀 童话演唱团活力不失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8:13 新浪娱乐
周旭风唱响我行我秀童话演唱团活力不失性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旭风唱响我行我秀童话演唱团活力不失性感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麦乐迪举办的雪碧我行我秀北京赛区10进5选拔赛中,周旭风与童话演唱团被邀作嘉宾出场演出。

  在一轮激烈的比赛结束后,童话演唱团为大家带来一首童话当年的出道曲目《boy I love you》,活力可爱又不失性感的童话演唱团引起了全场的一阵小高潮。接着,今年新晋实力唱将周旭风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是我的还是我的》。演出时,有制作人毛猴的鼎
力相助,协吉他一起上阵,着实给到场的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

  演出结束后,属同公司旗下周旭风与童话演唱团一起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利用选秀的机会展示自己固然很好,但是还是要记得不要耽误了正常的学业。

  近日,周旭风与童话演唱团的新歌正准备打榜,他们相信自己的新歌一定能给歌迷们一个不小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