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劲歌王”再下两城 八奖成内地新人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1:08 新浪娱乐
陈好“劲歌王”再下两城八奖成内地新人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第三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拉开帷幕。已经获得七个歌坛最佳新人奖的陈好(blog)再下两城,获得自己进军歌坛第八个最佳新人奖金奖以及内地杰出青年歌手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内地流行乐坛新人王。

  昨天的颁奖典礼星光熠熠,郭富城谢霆锋容祖儿等三十多位艺人盛装出席。陈好身穿维多利亚风白色小洋装惊艳亮相,

性感与纯真的完美结合,赢得当晚最多掌声与赞叹
。更有许多香港歌手及其工作人员向主办方询问陈好的情况,“万人迷”的称号可谓名副其实。

  作为华南地区流行音乐风向标“劲歌王颁奖典礼”各个奖项自今年3月份接受投票以来,投票数字已经突破1000万大关, 可见其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在全场歌迷的欢呼声中,陈好获得了内地最佳新人奖金奖。发表获奖感言时,陈好激动不已,表示这已经是自己出专辑不到一年时间拿到的第八个新人奖了。真的非常激动、开心。加上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奖项“内地杰出青年歌手奖”,“万人迷”陈好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颁奖礼上,陈好在十多组候选新人中压轴出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风吹草动》。这首充满浪漫气息的情歌,在陈好的深情演绎下,焕发出了最迷人的光彩,赢得全场歌迷热烈回应。

  手捧两座奖杯的陈好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感谢我的唱片公司,但是更感谢所有的好迷们,正是因为他们契而不舍地支持、鼓励,才让我下定决心在去年推出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也是因为他们的支持,才让我可以在强手如林的流行歌坛,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陈好同时表示,自己第一张唱片就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确实让自己觉得有更多的责任,这些责任感已经转化成为了自己的动力,会努力让自己第二张专辑同样赢得歌迷朋友的喜爱,并且笑言,希望在明年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