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顺子全新英法双语专辑《浪漫恋歌》将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0:51 新浪娱乐
顺子全新英法双语专辑《浪漫恋歌》将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顺子的全新英法双语专辑《浪漫恋歌》即将由星外星唱片引进,在这张专辑中,她挑选了金莎巧克力广告曲的法文原曲《睁开双眼》,而更多浪漫经典也都将在顺子这张全新专辑当中,以流行爵士曲风,在顺子的歌声里,一起感受温馨甜蜜的恋爱心情。

  最迷人的浪漫歌曲,最醉人的醇厚歌声!全程远赴日本录音,小野丽莎指定 Matering 大师 Tohru Kotetsu 小铁彻操刀,由于他不用数位器材,完全以类比式器材来录音制作,
因此呈现出的音场温暖而醇厚,温柔地呈现出乐器与歌声的原音!台湾著名电台主持人、作家光禹专业评析感动推荐!首批限量精装版,内附精美歌词万用卡。

  最迷人的浪漫歌曲 最醉人的醇厚歌声

  在这张《Songs For Lovers 浪漫恋歌》英法文专辑中,顺子选唱的都是充满恋爱心情的恋曲;首波推荐的《Lex Yeux Ouverts 睁开双眼》正是金莎巧克力广告曲《Dream A Little Dream》的法文原曲。

  《Lex Yeux Ouverts 睁开双眼》这首歌原本是法国乡间的一首民谣,为了演唱这首歌,顺子还特别去法国找了语言学老师来指导歌词的正确发音,因为这首歌的歌词是以法国古文写成的!即使是法语沟通流利的顺子,面对法国古文,也是得特别下一番苦工。幸好辛苦后的代价相当令人欣慰,法文独有的温柔发音,让这首歌具有独一无二的浪漫气息。

  此外,顺子还在这张专辑中展现了深厚的唱功,挑战灵魂乐天后 Aretha Franklin 的名曲《(You Make Me Feel Like A) Natural Woman 宁为女人》,以及歌声低沉沙哑的灵魂/爵士乐名伶 Sade 的《Smooth Operator 调情圣手》。这两首歌各有其难唱之处,《 (You Make Me Feel Like A) Natural Woman 宁为女人》要展现高昂澎湃的浑厚唱腔以及来自灵魂深处的情绪表现;另一首《Smooth Operator 调情圣手》则必须展现嗓音中低沉醉人的部分,更要掌握住歌曲迷人的氛围。不过这些都难不倒演唱经验丰富的顺子,果然唱出属于顺子特有的醇厚醉人歌声。

  既然名为《Songs For Lovers 浪漫恋歌》,专辑中的歌曲自然充满了浪漫爱意,例如《My Funny Valentine 我可爱的情人》、《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你是我生命的阳光》,光看歌名就充满了浓情蜜意。在专辑选歌上更兼具了爵士与流行的跨界,清新民谣曲风的《Bizarre Love Triangle 纠缠三角恋》被改造成爵士风,原本就是流行爵士名曲的《Just The Way You Are 你就是你》更在顺子的诠释下被赋予了新生命。

  最浪漫的顺子 最深情的“浪漫恋歌”

  自从“101次求婚”电视原声带中,令人惊艳的《Only One》与《一个的情人节》两首单曲之后,顺子似乎暂时消声匿迹,没有作品在市面上出现;其实这段时间里,顺子一直在内地四处宣传、演唱,还在北京开了一场票价创下北京最高纪录的小型演唱会;同时她也没忘了准备她的最新英法文专辑《Songs For Lovers 浪漫恋歌》。

  与外籍男友 Koebi 感情稳定甜蜜的顺子,心情也变得更温柔浪漫;在顺子的演唱会上,Koebi 担任键盘手,与顺子合作无间,两个人举手投足间所表现出的绝佳默契与沉醉爱情中的幸福模样,更是羡煞所有观众。真性情的顺子,毫不吝惜的将这份幸福甜蜜的心情分享给所有歌迷,因此在这张《Songs For Lovers 浪漫恋歌》英法文专辑中,就挑选了许多浪漫的经典名曲,以流行爵士的曲风,给歌迷们一场最温柔浪漫的听觉飨宴,在顺子的歌声里,一起感受温馨甜蜜的恋爱心情。

  事实上,爵士一直是顺子最爱的曲风之一,顺子获得金曲奖最佳作曲与演唱人的作品《写一首歌》,就具备了浓厚的流行爵士曲风。这次,顺子更是精心挑选了9首跨越流行歌与爵士乐界线的浪漫歌曲,以最舒服、最没有压力的歌声,来解放你的浪漫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