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传湖南经视开出百万年薪 要求张亚飞其退出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05 武汉晨报
传湖南经视开出百万年薪要求张亚飞其退出超女

张亚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服调教用武汉话说就是“不服啄”(又称“不服周”)。长沙超女7强张亚飞就因为“不服啄”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昨日,湖南卫视知情人士告知,本周七进五,主办方将以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让张亚飞退出“超女”舞台。

  天娱主动邀请参赛

  张亚飞目前的编制和人事关系仍属湖南广电旗下的湖南经济电视台,湖南经济电视台与湖南娱乐频道竞争激烈。2004年张亚飞参加湖南经视举办的《明星学院》获得亚军,之后成为了该台《放肆娱乐》主编兼主持人。

  为了延续去年“超女”热度,天娱希望能在第一个赛区炮制出一个博眼球的话题人物,目标锁定为张亚飞。

  了解到张亚飞与经视的工作合约已于今年初到期(但张的人事关系还在经视),天娱方面特意找上门与时任湖南花鼓剧院党委书记的张母进行沟通,获得了张亚飞参加长沙赛区的许可,这样既得到了实力保证又提供了炒作素材。

  不听招呼惹恼天娱

  没想到的是,自海选开始,张亚飞便特别抗拒天娱的炒作计划。据了解,海选时曾安排过数名长沙平面媒体记者去拍张亚飞报名的照片,但张提要求,要提前进入游轮贵宾室,不与其他选手排队,得以成功躲避记者。之后,湖南娱乐频道的《娱乐急先锋》数次被张亚飞拒绝采访,卫视的《娱乐无极限》也数次吃了闭门羹。天娱高层对这个烫手山芋异常恼火。

  之后的几场比赛下来,天娱发现张的人气远不如之前预料火爆,加之她抗拒炒作,不服从宣传计划,天娱高层决定放弃对张亚飞的“培养”,继而开始炮制“厉娜”撒谎事件,使厉娜在短时间内迅速取代了张亚飞的位置。

  经视开出百万年薪

  与此同时,湖南经济电视台对张亚飞的离去焦头烂额,一方面《放肆娱乐》群龙无首,另一方面张亚飞与汪涵搭档主持的益智类品牌栏目《超级英雄》也缺了女主持。

  知情者告知,前天,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吕焕彬和副台长周雄一同找到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打算直接找欧阳台长出面解决此事,会议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同时还派出《超级英雄》制片人找到张亚飞,开出百万年薪的优厚条件,要求其退出比赛,并承诺其担任湖南经视年度大戏女一号。

  另据知情人士分析,天娱将杭州赛区的炒作对象圈定为尹林光子和郭慧敏,前者与湖南卫视关系密切,并且是内部某工作人员女朋友;后者是去年郑州赛区三甲,具体如何操作暂不得而知。张亚飞在“超女”舞台上还能唱下去吗?记者 陈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