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首支中文歌登陆内地 韩流再度来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10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首支中文歌登陆内地韩流再度来袭(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太合麦田与韩国SM娱乐联袂在内地打造的强势推广平台,亚洲最具人气的偶像团体——东方神起带着其最新的两首热门单曲再度登陆华语音乐市场。

  为了能更好地与中国乐迷沟通,这两首单曲均用中文填词。《Rising sun》由韩国知名音乐人柳英真所创作,精壮有力的节拍与具有戏剧性的舞台演出是这首作品的重点,制作人特别为在舞台上要发挥十足魅力的东方神起量身订做,将充满律动感的碎拍节奏、电子
琴的音色和固有的韩式曲风完美结合,作品中东方神起首度尝试了所谓S.M.P(SM Music Performance)展现SM独特魅力的混音曲风。此外,律动的节奏让速度感骤缓,Rap与节奏的排列,使各独立部分表现出独有风采,这样的结合都与东方神起华丽的舞台相得益彰,让他们散发出只属于独有的SM风潮。

  

歌词内容特别用消失的夕阳,比喻惋惜与愤怒,原存在于人类内心的纯真渐渐在堕落中。也传达着要找回人类原有的纯真,必需要有坚毅的决心与努力。这样的讯息与强而有力的曲风相辅相成。

  而另外一首《傻瓜》则是一首带有旋律优美的抒情之作。让你百分百感受到东方神起完美至极的和声。诗情画意的歌词与温柔的歌声令大家进入甜蜜的二人世界。编曲中运用的如海般的弦乐群,宛如对听觉的柔美摩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