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伍佰演唱会全纪录专辑上市 27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2:37 新浪娱乐
伍佰演唱会全纪录专辑上市27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厉害演唱会全纪录》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伍佰演唱会全纪录专辑上市27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15周年LOGO

  新浪娱乐讯 26日,华语资深摇滚唱将伍佰将再掀起乐坛风潮,正式在内地推出《厉害演唱会全纪录》系列影音唱片,并在唱片发行上市同时,第一时间登陆内地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几大城市展开巡回宣传。据悉,伍佰将在27日麦乐迪KTV北京朝外店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和内地的第一场签售会(27日16点),并于28日(18点30分)建外SOHO户外广场举行首场签唱歌友会,和北京的歌迷和媒体见面。

  这套《厉害演唱会全纪录》的视听产品中,完整展现了之前伍佰&China Blue在台湾省成功举办的“厉害”演唱会的精彩全程。与过去“空袭警报”、“生命热力”等多个主题演唱会不同,此次厉害演唱会更让首次担任投资老板的伍佰费尽心思,无论从舞台设计、曲目选择和现场安排,都做到了最大极限的突破,堪称台湾演唱会史上又一经典。

  整个“厉害”演唱会惊喜不断又一气呵成,舍弃了传统的三面台形式,首创式地改采四面全开的圆盘舞台为设计概念,四面开放式舞台成功地打造出一个360度且无冷场的巨型舞厅。现场更让观众从进场的那一刻开始,被不间断的电音音乐与持续播放额摇滚舞曲震撼,预告了这将是一场融合浓厚的电音与摇滚色彩的全新Live秀。

  而随后三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无冷场的惊叹,伍佰&China Blue以“蛊惑的舞动”、“飙速般的摇滚”、“不安定的浪漫”和“媲美红磨坊的金光声效”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唱片内地发行方星外星唱片充分尊重伍佰意见,以全程整体的方式原貌引进, 收录了多首伍佰15年来的最精华曲目和最新编配版本,包括电子舞曲版《背叛》、摇滚部分的《树枝孤鸟》、金光戏作品的《车顶水姑娘》(与萧蔷合作)、Unplugged的《挪威的森林》到安可曲《爱你一万年》等。除了影像的全程收录,伍佰更挑选了10首现场演绎版本作品,并重新后期编配制作,同步推出Live版CD,力求声音品质和视觉一样有冲击力。

  据悉,此次唱片公司安排的内地巡回宣传除了新专辑上市外,还包括伍佰&China Blue的纵横华语歌坛15周年的纪念的主题。在这个特别的时间内,伍佰选择了更加贴近歌迷的方式来一起庆祝,所以,所有喜欢伍佰的歌迷千万别错过了这个互动的机会。

  伍佰厉害演唱会全纪录内地巡回宣传活动预告:

  5月27日(周六)16:00-17:00 北京 北京朝外麦乐迪KTV旗舰店 内地首场签售会

  5月28日(周日)18:30-20:00 北京 建外SOHO四期户外广场 签唱会

  (签唱会抢票热线:51297782)

  5月30日(周二)17:00-18:00 上海 上海龙华西路麦乐迪KTV 上海签售会

  5月31日(周三)17:00-18:00 南京 南京新街口麦乐迪KTV 南京签售会

  6月03日(周六)四川成都签售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