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两个男人的勇气 安七炫VS吴建豪首张大碟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02 新浪娱乐
两个男人的勇气安七炫VS吴建豪首张大碟曝光

安七炫VS吴建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两个男人的勇气安七炫VS吴建豪首张大碟曝光
安七炫VS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亚洲最高人气组合KANGTA & VANNESS(安七炫吴建豪)的首张专辑《SCANDAL》5月19日在韩国正式发行. 此张《SCANDAL》 在韩国、中国(包括台湾香港地区)、日本、马来西亚、泰国、 印度尼西亚、 新加坡、菲律宾 、印度等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

  5月19日在韩国开始发行,6月16日中国、印度、泰国等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发行,6
月底在日本发行。全亚洲期待KANGTA & VANNESS的第一张专辑,引来超人气飓风再度来袭!

  他们已经于5月6日在泰国举行的MTV ASIA AWARDS上进行了特别演出,在5月10日举行的 The 1st Showcase 《SCANDAL》里表演了他们的新音乐,展示了全新的舞台风格,他们不仅受到了亚洲歌迷的热烈欢迎, 还吸引了无数国内外媒体的镜头。

  首张专辑《SCANDAL》充满动感的主打歌《SCANDAL》,表现爱情的《127日》,Funky轻快的《One Day》和 Trendy Medium R&B歌曲 《Good Vibration》,翻新歌曲《Faint》,英文版《SCANDAL》总6首新歌。可以欣赏KANGTA和VANNESS这对完美组合的魅力。 而且VANNESS也用韩国语为韩国歌迷录音,跟韩国歌迷一起分享他们的音乐。

  6月份,在中国(含中国台湾),印度,日本等亚洲9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的专辑里面,特别加入了4首中文歌曲,他们分别是《SCANDAL》, 《127日》, 《One Day》, 《Good Vibration》。

  眩目的主打歌 《SCANDAL》 KANGTA和VANNESS完美的合声

  主打歌《SCANDAL》是由韩国知名音乐人柳英真所创作的作品。采用了世界上最流行的 Crunk & B’曲风,为了powerful舞蹈演出组编的节奏,KANGTA的漂亮的嗓音和Vanness柔软的Rap完美调和、跟着歌曲的进行而演绎出多种唱法。这首歌表现了两位舞蹈高手,在舞场上巧遇,较量跳舞实力的内容。 与歌词大意不谋而合的是,安七炫和吴建豪的舞蹈表现同样非常完美。

  充满“KANGTA”色彩的《127日》和 《One Day》

  KANGTA自己作词、作曲、编曲的《127日》,是一首POP R&B Ballad歌曲,在精致的R&B Drumbeat风格上,增加了钢琴和吉他的演奏,优美而大气。歌曲讲述了一对恋人分手了127日后,再度相遇,在这127日里他一直爱她,等待她的心情。安七炫和吴建豪的和声温柔婉转,分别的苦涩和期待的渴望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

  《One Day》也是KANGTA自己的作品, Funky节奏令人眩目,歌曲讲述了分手后不久就忘却,重新开始自然惬意的新生活的感觉,演绎了失恋的另外一种情感境界。

  ‘Faint’ 复活 KANGTA & VANNESS重新演绎《勇气》

  台湾人气女歌手??茹2000年发表的主打歌《勇气》,这次也收录于安七炫和吴建豪的第一张专辑里,以Urban Ballard风格翻新,韩国版的歌词更是由KANGTA亲自完成,表现了分手的悲痛。

  除此之外,由韩国知名音乐人柳英真所创作的 Trendy Medium R&B歌曲《Good Vibration》,英文版的《SCANDAL》都为这张专辑的完美表现增加了砝码。

  KANGTA & VANNESS在5月14日以SBS 流行歌曲为起点,正式开始全方位的活动,计划开展全亚洲的宣传巡演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