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神话举行别样新碟签售会 六人六地创意当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10 新浪娱乐
神话举行别样新碟签售会六人六地创意当先(图)

神话在第八张专辑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神话将把专辑签售会的活动策划为成员六人各自负责一个地方的方式进行。

  神话这次别样的签售会名为“6Members 6Places”,将于31日下午6点在首尔主要音像卖场举行。

  神话所属公司表示:“六名成员各自要去的场所是事前通过游戏来确定的。无论是对歌迷还是神话成员,相信这次的签售会都会成为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神话成员表示:“采取这种形式的签售会还是第一次,我们非常期待。无论哪个场所去了哪个成员,都希望歌迷会喜欢。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歌迷对我们的第8张专辑更加关注。”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