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孝义全市上下为李薇薇壮行 商家“傍”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13 新闻晨报

  孝义市委宣传部在为家乡选手李薇薇拉票?昨天记者发现,在李薇薇的家乡,有一家名为金鼎名都的房地产公司打着孝义市委宣传部策划、市文化局、广电局主办的广告,于昨天晚上举行了一场为她拉票的活动。而上述几个部门则表示,他们并没有主办这样一场演唱会,这只是民间的社会活动。

  孝义市市委宣传部

  这是民间演出,和我们没关系

  昨天,记者在李薇薇的贴吧里发现了一条帖子,其中写道:“孝义市将于2006年5月24日晚8时在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大型2006超级女声09号李薇薇致谢暨拉票晚会。本次晚会由市委宣传部、文化局、金鼎名都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历时三个小时。”随后,在ID为“金鼎名都128”所贴出的海报中记者也看到,孝义市委宣传部是这次活动的策划者,而孝义文化局、广电局则是主办方,金鼎名都作为承办方名列最后。

  地方政府出面拉票还是“超女”历史上的头一遭。随即,记者致电孝义市市委宣传部,对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也是昨晚才知道的,这是一个民间组织的社会性演出,和宣传部没什么关系。”当记者问及当地政府对李薇薇参加“超女”是什么态度时,对方表示,是家乡人,应该支持。不过,他却无法解释在由孝义市委宣传部办的孝义市委、市政府的官方网站上,本月19日以新闻形式刊登的一则消息,该消息中,以详尽的方式写出了如何为李薇薇投票的方式,对此,这位负责人只说:“这是一则新闻,不算拉票。”

  孝义市广电局

  不是主办方,广告已修改

  记者还致电“主办方”之一的孝义市广电局,对方局长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回答说:“这肯定不是我们主办的。我们作为一个党政部门,是不会对这样的事作任何表态的。这家金鼎名都公司确实找过我们,是要我们当顾问,但是我们肯定不是主办方。对于他们广告上出现的字样,昨天晚上我已经亲自做出了修改。”

  金鼎名都公司

  曾打过招呼,就上广告了

  而负责本次活动的金鼎名都公司张经理则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把广告上的主办方和承办方改过来了。一开始是我们老板跟这些部门打了招呼,就做上去了,后来觉得不太合适,就又拿了下来。”在谈到为什么要举办这场

演唱会时,张经理说:“就因为她是我们孝义人。我是看着她长大的。”他表示,为了这次演唱会,他们专程请来了一个歌舞团,总花销在20000元人民币左右。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花了6000元在当地媒体上给李薇薇打广告拉票了。当记者问及这是否是该公司的一次广告行为时,他说:“如果说有,也非常少。我们公司的标志完全没有突出。”

  李薇薇

  为了拉票会,特地赶制录像

  李薇薇在接到记者电话之后,表示她已经知道了这件事,电话那头的她显得非常高兴,“我能在10进7的比赛中短信支持率排第二,就是因为有家乡人民和朋友们的支持。”当记者问她是否会对自己成为了一个“广告人物”而反感时,她表示,没想那么多,“而且,那位张叔叔小时候就跟我们住在一个院里。”为了拉票会,她还录了一段录像送到了老家。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