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独立日》可爱卷发造型抢先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7:51 新浪娱乐
金海心《独立日》可爱卷发造型抢先曝光(附图)

略带卷曲的发型使海心的形象充满了亮丽的时尚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006年1月发行《独立日》全新创作大碟的金海心(blog),上半年以来可谓喜讯连连,自己的成功转型“创作才女”的定位,通过了市场的考验,四波主打歌纷纷在各音乐排行榜上夺冠,创下了跨年(新年、农历年)冠军的佳绩,同时,唱片销量在销量榜上也是居高不下,一路追加销量令发行公司也是喜笑颜开。

  在如此的战绩喜人的情况下,发行公司决定趁胜追击,在下月初隆重推出金海心《
独立日》限量精装版。在“精装版”中,除了附送三首目前在卡拉OK中点唱率很高的《阳光下的星星》、《LOLITA》、《右手戒指》的MV之外,还有很多幕后的拍摄花絮,除此之外,还将独家送出金海心的心情音乐日记,让歌迷们更全面的了解这位内地华语乐坛创作才女的内心世界和音乐感悟。在精装的设计上,海心本人给予了大量的意见,她希望自己的精装版风格是内敛而精致的,在设计风格上偏向意境而不是大量的图片。而华纳唱片和天凯唱片在这一点上充分尊重海心的意见,希望在精装版中更准确的表达她的音乐世界。

  近来演出繁忙的金海心为了精装版即将开展的又一轮宣传工作,和自己的好友造型师琪琪连日来秘密研究,为下一轮的亮相打造新形象。在《独立日》的宣传中以短发的干练为造型的海心,这一次又以长发造型为自己的主打形象。而这个略带卷曲的发型,使得海心的形象更亮丽充满了时尚感,同时,也透出温柔的知性美。看到海心的新造型,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纷纷猜测,海心在这个阶段是希望自己独立的“右手戒指”之外,也能早日带上象征好姻缘的“左手戒指”吗?而关于即将在六月举行的《独立日》精装版发布会上的服装造型,海心和造型师还说要保密,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