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与李宇春将同台竞技 盼客串成龙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8:23 现代快报
张靓颖与李宇春将同台竞技盼客串成龙电影(图)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超女决赛,人靓歌美的张靓颖(blog)因为人气不敌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屈居第三。为此,张靓颖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一直憋了一口气,要和李宇春争个高低。在发行EP、推出唱片、商演身价上,两个超女之间的暗战愈演愈烈。再加上“凉粉”和“玉米”之间的口水战,娱乐圈被两个小女子搅翻了天。昨天记者获悉,李宇春和张靓颖将同时出现在“苏果十年·感恩巨献———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6年南京演唱会”上,一场“当红炸子鸡”的角逐就此展开。

  商演身价春春占上风

  据南京各大演出商透露,就目前两个超女的商演身价来看,李宇春稍占上风———以50万元的身价与港台一线明星比肩。接连两场的个人不插电演唱会,虽然被外界指责为“盗版大会”,但是高达八成的上座率足以体现李宇春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张靓颖虽然在身价上低于李宇春,但是30万元的身价已可和内地一姐那英相媲美,还有逐步超越之势。她在纪念邓丽君演唱会上的精彩表现,更是获得了成龙大哥的点头称赞。能够被成龙大哥看好,张靓颖未来的演艺之路想必会更加平坦。而且,根据可靠消息,张靓颖7月去美国进修之后,身价将上涨到52万元,超过春春。

  靓颖盼客串成龙电影

  对于演艺事业,张靓颖从来没有掩盖自己不懈的追求,从参加“电影之歌(blog)”的表演到客串《春田花花同学会》,靓颖显然要走影视歌多元化的发展路线。本次成龙南京演唱会,她和李宇春更属首批被大哥钦点的嘉宾之列。靓颖显得十分激动:“我一直都很崇拜成龙大哥,无论是他的演技还是他的艺德,都是我们这些后辈要向他学习的。能和成龙大哥同台演出,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

  当记者问及是否有意通过这次演唱会争取和成龙大哥进一步合作时,靓颖说道:“这次如果能够和大哥一起唱歌,我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其他问题我没有想太多。甲丁导演希望我们能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我现在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唱好歌。”虽然这么说,但靓颖还是向记者透露了小小的心愿:“除了练歌外,我也希望好好磨炼一下自己的演技,如果哪天成龙大哥可以让我在他的电影里客串一下,那就是对我的演技最大的肯定了。”

  成龙新片肯定用超女

  记者通过成龙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成龙在和古天乐一起拍完影片《BB计划》之后,有全线起用内地演员的计划,“高园园我非常满意,科班出身的演出要比半路出家专业得多。内地演员的可选择空间非常大,以一个新人的身份来说,张靓颖和周笔畅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我还没看过李宇春的表现,但我认为,下一部新片肯定至少选用一位超女当女主角。”快报记者孙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