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婧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王婧沪上也做足球宝贝 宣传唱片不忘世界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9:31 新浪娱乐
王婧沪上也做足球宝贝宣传唱片不忘世界杯(图)

王婧沪上也做足球宝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婧沪上也做足球宝贝宣传唱片不忘世界杯(图)
宣传唱片不忘世界杯

  新浪娱乐讯 日前,随着自己的“我要的未来音乐大篷车”来到上海做唱片宣传的王婧(blog),头顶的2006华纳新人王的称号再次得到了印证。除了发布会当天,再度是大雨天气,但是歌迷们的热情却是不减,依然来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这个勇敢女生加油打气。

  在上海的宣传日里,这位2006华纳唱片力捧的新人,扎扎实实的接受了公司安排的
铁人连轴站的宣传通告考验。从早说到晚,面对不同的媒体接受访问,以至于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不过,王婧倒是始终保持了自己“大笑姑婆”的本色。

  首张个人专辑《我要的未来》自5月18日全国上架以来,销售状况直线上升,也令发行商大叹没想到,赶紧抓紧二批补货。王婧的傲人人气,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在上海期间,就受到某著名杂志之邀请,希望她能拍摄大片。华纳唱片也在紧张的宣传通告中,调出时间,安排王婧完成这次拍摄任务。

  时逢世界杯的举行,杂志的拍摄主题当然也和这个大家关心的话题有关。而王婧在拍摄现场,也应杂志编辑的要求,以一身运动装出境,化身“足球宝贝”。说到今年的“世界杯”,王婧说自己可是又爱又恨啊,爱的原因是自己其实还是对世界杯很有兴趣的,恨的原因是世界杯的时间正好和自己的《我要的未来》的宣传期同步,必然会分散大家的关注度。不过呢,王婧对自己倒是信心满满,认为自己的唱片一定会和世界杯的赛事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被大家关注的热情越来越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