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顺子今天发新片 新碟《浪漫恋歌》打造终极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1:49 新浪娱乐
顺子今天发新片新碟《浪漫恋歌》打造终极浪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广东星外星唱片公司将于今天(5月25日)正式在全国发行实力唱将顺子的最新英法文专辑《浪漫恋歌》。

  与外籍男友感情稳定甜蜜的顺子,心情也变得更温柔浪漫;这张《浪漫恋歌》正是目前顺子恋爱的完整写照。

  早前在顺子的北京演唱会上,外籍男友担任键盘手,与顺子合作无间,两个人举手投足间所表现出的绝佳默契与沉醉爱情中的幸福模样,更是羡煞所有观众。真性情的顺子,毫不吝惜的将这份幸福甜蜜的心情分享给所有歌迷,因此在这张《浪漫恋歌》英法文专辑中,每一首所选的歌曲,都代表了顺子这一段时间的每一种心情和每一段过程。整张专辑下来,顺子用自己的歌声,尽情倾诉出自己的感情生活和对浪漫的理解,这也是成为了献给自己所爱的人的一份终极浪漫。

  另外从这张专辑中,顺子表现出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英法文专辑这样的市场冷门被顺子信手拈来,丝毫没有任何做作和勉强。也许,是因为顺子在法国

留学的经历,才给了她一个这样完成不能任务的梦想吧。而坚持最初的梦想,也正是这张专辑带给听众的感动之一。

  事实上,顺子一直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梦想,从当初身无分文的独自去台湾发展,到现在功成名就的始终如一。爵士一直是顺子最爱的曲风之一;顺子获得金曲奖最佳作曲与演唱人的作品《写一首歌》,就具备了浓厚的流行爵士曲风。这次新专辑中,顺子也是精心挑选了10首跨越流行歌与爵士乐界线的浪漫歌曲,回到自己最原始的状态以最舒服、最没有压力的歌声来演绎。

  跨界之音的魅力,顺子希望通过自己将它传播到华人的世界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