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玩美天后蔡依林6月2日北京举办《舞娘》签名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1:52 新浪娱乐
玩美天后蔡依林6月2日北京举办《舞娘》签名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EMI百代唱片于2006年开春斥资百万举办豪华记者会迎进小天后蔡依林,允诺Jolin给予她一个全新的环境、藉由丰富的音乐资源,还有自由发展的空间让Jolin做更贴近她的音乐&表演。在承诺于5月1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舞娘》前后,EMI突破行内及她本身过去专辑的所有规格,动用超过三千万媒体预算,十首MV全部重金拍摄,绝不运用签唱会演唱会画面剪。其中jolin首次远赴东欧匈牙利拍摄MV,再赴美国纽约进行舞导训练、 特别为MV拍摄而重新制作MV版的音乐 、早于发片半年前已秘密进行肢体魔鬼训练、 诚邀新世
代电影天王友情相助拍摄MV、这一切一切都随着《舞娘》新专辑的发行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听觉震撼呈现给乐迷和消费者,所以,从2006年4月起一直持续到5、6、7月,你从未见过的蔡依林将在全亚洲范围强势登场。

  每一次,Jolin出现在众人的面前,不只是引领时尚潮流、光鲜亮丽地站上舞台,而且在spotlight之下的她总是能以意想不到的表现,让歌迷们惊喜不断。为了这张暌违一年的新专辑,也为了表现更多新意,Jolin不仅主动提出许多专辑概念跟工作人员们沟通,而且在代言、演唱活动行程满档之际,依旧坚持能在新专辑里带给歌迷们不同的感受,因此她特别首度挑战具国际级水平的新技能,并为做充分准备,特别早在半年之前就开始进行秘密特训,再加上知名排舞老师张胜丰取经于日本的全新“光波舞”,同名主打歌《舞娘》在画面上的呈现时,就让大家在视觉感官上惊艳不已!

  而令少女们争相模仿、少男们不住赞叹的时尚品味,在这张新专辑中也有了不同的新诠释。永远的闪闪动人已经不稀奇,Jolin再次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顶着一头飘逸的真黑长发,更凸显只要淡妆就能在眼波流转之际就能展现妩媚俏皮的个人特质。而今年春夏流行的蕾丝、绉褶、热裤等,复古vs休闲、海洋风情vs淑女气质、雅致vs微性感,各式各样的时尚造型,何止七十二变,每一个组件都被Jolin以混搭的方式赋予J式风格的新鲜tone调。

  所以,这一切一切的不断创新突破与努力,也让Jolin理所当然的创新了之前所有的销售纪录,当仁不让的登上了全亚洲各地的销售冠军宝座。Jolin在为专辑发行不到一个月就能取得这样光辉的成绩开心同时,也不忘大力感谢所有歌迷朋友的热情支持:“一直以来不管经历了什么风吹雨打,正是有了你们一直在我的身边,才让全新的JOLIN每次都会有全新的收获。”当然,对于内地一直力挺Jolin的“依林在线”的所有朋友,Jolin也开心的表示很快就能到内地来与他们见面了,希望到时全新的Jolin再度与他们见面时,大家都能更加的快乐。

  为了能与内地的歌迷面对面的亲密接触,百代唱片特别在Jolin内地宣传的第一站北京宣传中,安排了《舞娘》专辑的北京签名见面活动。为了保证现场歌迷朋友的人身安全,在与场地方FAB精彩无限音像协商沟通后,FAB将于近期对购买《舞娘》专辑的歌迷朋友限量发送2000张签名会号码牌,获得号码牌的歌迷将幸运的在6月2日与Jolin面对面。由于Jolin的行程太满,6月在内地三城市的宣传后,还将在亚洲各地其他地区继续宣传表演,但百代唱片也承诺所有关注Jolin的朋友,将于7月份再度安排Jolin的内地行程,敬请大家期待。

  蔡依林《舞娘》北京签名会

  时间:2006年6月2日18:00

  地点: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音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