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坤李慧珍飙歌 同日发片歌迷呐喊明星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8:43 新京报
陈坤李慧珍飙歌同日发片歌迷呐喊明星助阵
陈坤

陈坤李慧珍飙歌同日发片歌迷呐喊明星助阵
明星扎堆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天下午,陈坤李慧珍同时在北京发表自己的新唱片,但是在现场,一个请来大量歌迷助阵,一个明星扎堆。

  陈坤:唱歌才是我喜欢做的事儿

  去年才推出第一张专辑的陈坤昨天趁热打铁地发表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虽然这张
专辑中没有类似《月半弯》那样比较上口的歌曲,但陈坤表示这张新唱片更能体现自己本身对音乐的喜好。

  昨天,陈坤以一头利落的短发登场,一上来就先同伴舞表演了两首新专辑中的主打歌。随后,赵琳以及正在怀柔拍戏的好友李冰冰也赶来给好友捧场。来到现场的歌迷非常多,歌迷的喊声盖过了明星的光芒。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坤表示,“这张专辑才是我第一次回归歌手层面,因为里面有很多东西是我想表达的态度。”虽然去年推出的第一张唱片颇受欢迎,但陈坤也承认,第一张专辑里面的一些歌实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而这张新专辑中的歌曲选择上则更多地体现了他个人的喜好:“其实能够做这样的音乐是我11年前就有的梦想,刚来北京的时候我19岁,那时候就特别希望唱歌,因为感觉自己只会唱歌。没想到后来还是通过影视才走了出来。”

  其实,陈坤在上学时就非常喜欢唱歌,而且还经常登台。但是那时候他却有个外号叫“一支歌歌手”,“因为那时候在学校的演出上,我只唱一首《过火》,所以只对这首歌有信心。后来录专辑的时候也发现,其实很多我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适合用我的声音来表现。”

  李慧珍:回来唱歌不容易

  音乐生涯命运坎坷的李慧珍终于在昨天发表了自己时隔6年之后的全新专辑《寻找李慧珍》。这张唱片华谊兄弟请来了曾经为邓丽君创作歌曲《我只在乎你》的杨立德等人来操刀。公司负责人袁涛则表示,李慧珍是华谊签约的第一个女歌手,跟张靓颖因为超女有超高人气不同,公司在李慧珍音乐上面花费的心思和精力要更多。

  发片会上,包括宋柯、黄小茂、老狼钟丽缇戴军李静羽·泉、黑楠、朱桦、李延亮在内的众多圈内好友齐齐赶来给李慧珍捧场,让她一度失控地泪流满面。

  1997年,李慧珍凭借一首《在等待》被广大歌迷认识。但之后几年,她却因为接连遭受了脑瘤以及从商失败和失去亲人的打击,直到今天才终于出版了自己时隔6年之后的新专辑。十多年来在圈里的好友们都纷纷赶来给李慧珍捧场。王嘉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