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纪敏佳北京开首唱 首张个人专辑完美呈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5 新浪娱乐
纪敏佳北京开首唱首张个人专辑完美呈现(附图)

纪敏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隔一年,所有的浮华都已沉寂,她并没有因此而褪色,我们可以看到她在向前迈步,朝着自己认定的方向,轻盈但是踏实。是的,她启程了,这里是起点,一条通往梦想的音乐之路,将引领她的整个音乐人生。2006年6月6日,人气超女纪敏佳首张个人专辑《全新 纪敏佳》完美呈现。

  出道一年,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为标志,纪敏佳成功实现了从超女到实力派歌手的
转型。其实早在今年4月,纪敏佳的第一张EP《佳信 佳音》就给2006年的流行乐坛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她独特的演唱风格已在三首歌中初步树立。单曲《涂鸦》更是获得了歌迷和专业音乐人的肯定,短短半个月之内试听点击率已超过五百万,亚太榜成为“空降第一名”,中歌榜上榜第三周已飙升至冠军,第四周继续蝉联第一名。

  6月6日,《全新 纪敏佳》——纪敏佳首张个人专辑的发行更是别出心裁,在糖果刚刚落成的“星光现场”(the star live)中纪敏佳将现场演唱专辑里的歌曲,这次发布会也将是国内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live house 演出。6月6日这一天,《全新 纪敏佳》专辑首唱会将有无数惊喜出现,纪敏佳会与大家共同分享音乐的无限魅力!

  娱乐互动平台猫仔队(iMop)还为纪敏佳首唱会活动发起抢票活动,为歌迷特别提供了“猫仔队(iMop)珍藏套票”,你还能在纪敏佳专题网站上(i.mop.com/jmj)与众多佳迷相约共享激情时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