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失意我型我秀转投超女 蔡礼梅成张靓颖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46 新闻晚报

  今晚7点档东方卫视将播出雪碧我型我秀第一场入营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就是目前入围超女杭州唱区50强的上海选手蔡礼梅。这个颇具中性气质的女孩在失意雪碧我型我秀的入营赛之后转而参加了超女杭州唱区的比赛,并跻身50强。超女杭州唱区50进20的比赛将于本周六中午直播,在两天内观众可以同时目睹这个女孩在两大选秀节目中遭遇的不同命运。

  选手:转战两大选秀

  去年张靓颖(blog)在我型我秀初选阶段即遭淘汰,却在超女的舞台上大红大紫,有人猜测蔡礼梅是否会重走张靓颖旧路。在上月我型我秀的入营赛中,抱着吉他的蔡礼梅自信满满却失意比赛。在随后的采访中,蔡礼梅坦言自己发挥不佳,并向工作人员叙述了梦想,表示自己已23岁,不愿再等待一年,如果无法进营则将转而参加其他比赛碰碰运气。

  果如其言,5月当超女杭州唱区大张旗鼓地展开报名时,蔡礼梅立刻报名参赛了。

  她在参赛时最抓人眼球的仍是那把从不离身的吉他,蔡礼梅称它为自己的姐妹。比赛中,蔡礼梅弹着吉他,用一首《找自己》征服评委。“我学习吉他已有4年了,这次参赛我是有备而来。”果然她最后拿到了晋级的PASS卡。蔡礼梅的歌迷群现在也已初具规模,她们为自己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泡菜”。

  主办方:有特点才能走远

  蔡礼梅唱功扎实,在乐器上也颇有造诣,却被我型我秀淘汰,令蔡礼梅的粉丝们一直耿耿于怀。我型我秀评委许智伟透露,蔡礼梅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她上届比赛也来参加了,唱的是首原创的英文歌,当时虽然表现不俗,但环球唱片需要的是一个优秀的中文歌手,因此没留下她”,事隔一年之后再度站上我型我秀舞台的蔡礼梅更显成熟,“她进步很多,我一下子就记起她了”,因此她顺利地从飙歌会上脱颖而出。最终她却止步入营赛,我型我秀方面坦言,蔡礼梅虽然有个性,但比起我型我秀其他选手,特点仍不够鲜明,这样很难在比赛里走远。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