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红辣椒力压说唱歌手Cam'ron 蝉联本周美专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57 新浪娱乐
红辣椒力压说唱歌手Cam'ron蝉联本周美专辑榜

红辣椒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虽然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的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在本周的销量并不理想,比上周缩水了65%,仅为15万7千张,虽然本周有美国东海岸说唱歌手Cam'ron新专辑的挑战,但15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也已经足以使老辣的Red Hot Chili Peppers如愿蝉联冠军了。而在本周的摇滚专辑榜中,这张《Stadium Arcadium》也顺利的连续第二周夺冠。

  来自纽约的说唱歌手Cam'ron的新专辑《Killa Season》本周首周上榜,以11万4千张的单周销量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位置,追平了他四年前的专辑《Come Home With Me》,成为Cam'ron迄今为止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虽然这张《Killa Season》获得了本周的亚军,但11万4千张的单周销量却是Cam'ron到目前为止所有专辑中首周销量最低的一次。他2004年的专辑《Purple Haze》和2002年的《Come Home with Me》的首周销量分别为12万3千张和22万6千张。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Killa Season》取代了Isley Brothers的专辑《Baby Makin' Music》,成为了新一周的冠军。

  另类金属乐队“工具”(Tool)的专辑《10,000 Days》在上榜的第三周仍排在本周的第三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10,000 Days》在本周的销量为8万3千张,比上周锐减了47%。迪斯尼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生大碟从上周第七位升至本周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8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8%。

  已解散的著名流行组合欧城男孩(O-Town)的成员阿什利·帕克·安吉尔(Ashley Parker Angel)的首张个人专辑《Soundtrack to Your Life》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本张专辑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7万2千张。O-Town组合的首张专辑在2001年1月首周上榜,以14万5千张的单周销量同样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五位。刚刚获得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的当代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此前三连冠的专辑《Me and My Gang》继续排在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Me and My Gang》在本周的销量为6万4千张,虽比上周下降了18%,但仍连续第七周称霸乡村专辑榜。

  由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核心杰克·怀特(Jack White)和布兰登·本森(Brendan Benson)领衔的the Raconteurs乐队的首张专辑《Broken Boy Soldiers》本周首周上榜,以6万1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第七位。这对于除Jack White以外的the Raconteurs的其他三位成员来说都是首次进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而The White Stripes六张专辑中的四张都曾上过榜。

  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21》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本周的销量为6万张,比上周下降了21%。而前98度组合(98 Degrees)的成员尼克·拉奇(Nick Lachey)的第二张个人专辑《What's Left of M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七位。《What's Left of Me》本周的销量为5万8千张,比上周缩水66%。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的最新同名专辑《Pearl Jam》在上榜的第三周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本周的销量为5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38%。

  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与前十名失之交臂的包括R&B小天后克利斯蒂娜·米兰(Christina Milian)第三张专辑《So Amazin》和Hoobastank乐队的最新专辑《Every Man for Himself》。《So Amazin》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5万张,名列本周第11位,比Christina Milian 2004年发行的上张专辑《It's About Time》首周上榜的排名高了三位。Hoobastank的专辑《Every Man for Himself》仅以微弱劣势排在第12位,成绩并不理想。乐队的上张专辑,2004年发行的《The Reason》上榜首周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

  纵观本周美国的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唱片总销量为九百二十万张,比上周下降了十六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下降了13个百分点。截至本周,2006年美国的唱片总销量为两亿一千二百四十万个单位,比2005年同期下降了两个百分点。

  下周,著名乡村组合南方小鸡(Dixie Chicks)的专辑《Taking the Long Way》将向Red Hot Chili Peppers发起挑战。而巧合的是,Dixie Chicks的《Taking the Long Way》也是有里克·鲁宾(Rick Rubin)制作。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