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新单曲激怒教徒 称是关注非洲爱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摇滚天后麦当娜的新单曲却涉嫌侮辱基督,激怒保守教徒,但麦当娜说,她这一次只想唤起世人对非洲爱滋的关注,她认为耶稣不会介意。台湾媒体消息说,47岁的麦当娜上台还是一尾活龙,从这个星期开始,她将带着最新单曲“Live to Hell”展开环游世界演唱会,不过她戴上荆棘王冠,还把自己钉上玻璃十字架,疑似亵渎宗教的举动,这可激怒了保守派教徒。

  宗教人士不明白,为什么麦当娜这么有才华还需要侮辱别人来成就自己的名声,不可讳言麦当娜的成名之路就是用争议堆砌出来的。当年一曲“Like a Prayer”焚烧十字架,还把耶稣变成黑人,让天主教教宗都大为震怒,这位中年歌后之后还推出专属写真书Sex,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赤裸裸的麦当娜,但是在公元2千年,麦当娜突然转性拿笔写起童话故事。

  麦当娜表示,“我从未想过我会成为童书作者”。从

性感歌手蜕变成知性作家,麦当娜原本主打愤怒,但现在表示自己将会支持社会继续前进。

  麦当娜的发言人说,“麦当娜不认为耶稣会介意麦当娜要利用他,传达耶稣‘爱护你的邻居’这句重要教诲,换句话说,她之所以引起争议,就是要唤起世人对非洲爱滋的关注”。

  无论如何麦当娜都是这场争议的大赢家,专家估计麦当娜最新单曲可望因为争议而声名大噪,将为她赚进2亿美元的超高报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