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泡泡糖第九频道乐队选择“跳楼”城市逃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26 新浪娱乐
泡泡糖第九频道乐队选择“跳楼”城市逃生(图)

泡泡糖VS第九频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5月24日),央广银河台的主持人和泡泡糖乐队、第九频道乐队一起光临《城市逃生》俱乐部,体验“城市逃生”。活动中,他们挑战了自己的极限,攀上“天梯”,体验“跳楼”。

  第一队:以Pop.time乐队为首的蓝队;

  Pop.time(又名泡泡糖乐队)是一支赋有年轻活力的乐队。由六位成员组成,包括女主唱和吉他两名日籍成员。男女双主唱的声线搭配合理,目前已发表过《聚会》和《男朋友.女朋友》两张专辑。他们的音乐是多元化的POP PUNK,也融合了时髦的电子音乐,和时下盛行的流行-英式朋克风格。

  第二队:以第九频道乐队为首的红队。

  第九频道是由4个阳光大男孩组成的。看似阳光的他们,却会从骨子里爆发出很强的爆发力。他们的第一张创作大碟《遥控天气》,引起了很多关注华语摇滚乐的音乐人的注意,很有人认为他们以后会成为华语流行摇滚乐团新的领军人物。

  比赛正式开始:

  两队人马,针锋相对的较量从上车一刻便开始了。为了节省时间安全指导把讲解关于灾难逃生的理论课移到了路程上,介绍了灾难的种类,灾难的起因,各种灾难带来的后果和遇到不同的灾难我们如何有效的逃生等科目。为了争得最后的胜利两队人马听得仔细、记的认真。在之后,各自组织啦啦队的过程中,为了拉拢更多的成员更是各自使出看家本领。歌声不断,呐喊不断,掌声不断。

  两支乐队各带一个team,开始了比赛。

  第一项:楼体攀爬。秒表一举,一声令下。两队队员将由地面沿排水管爬上二楼阳台。系安全绳、戴手套……攀爬还没开始,队员们就显得异常慌乱。经验是积累出来的,几轮过后队员们的伸手大有长进。四分十三秒三八、四分十三秒六三,蓝队在这一项略胜一筹!!!

  第二项:缓降器逃生。队员由四楼阳台乘缓降器滑行至地面。真可谓空中姿态风情万种。有人飞得美丽,有人撞的勇敢。

  第三项:结绳自救。各队分发了几条床单,由安全指导员讲解,把几条床单打结连成一条长绳,并且通过床单由二楼安全抵达室外楼下。在这一环节,队员们必须听仔细,因为如果有一个细节出现问题,队员的安全就会受到直接威胁。队员小心意意的一个一个的安全落地。这一体验结束后,队员们已疲惫不堪。

  几项下来真是原气大伤,总算可以回到房间中场休息。可灾难哪有这么好对付的,工作人员早就准备了新的灾难在等待着大家。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烟雾,越来越大。顷刻间大家已睁不开眼、喘不过气,真是灾难来时各自飞。等到大家都冲出室外,已经找不到自己的队伍了。还好在消防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总算是安全逃离火场。一场虚惊之后,终于结束了这一天所有的体验。

  宁波世嘉嘉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立军先生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可以提高个人对自身安全的认识,降低了生命的损失。据有关部门调查,遇灾时受过培训的人比没有接受培训的人相比,生存机率可提高到80%。逃生培训,是一项利民的事业,全民应全面参与。多为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毕竟我们的生命很珍贵,不要被灾难所吞噬。

  宏景时代负责人关于城市逃生技能培训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高层建筑如雨后春笋迅速增多,高层建筑发生火灾等意外灾难时的逃生问题受到了人们的日益重视。群死群伤的事实告诉我们,在灾难发生的危急时刻,必须注重自救!而我们平时接受的逃生知识都是理论重于实际,如果灾难真正来临时并不能帮助我们迅速逃生,也或因为我们知道如何逃生却不会使用逃生器械延误时间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城市逃生》是由央广银河台,51bo网站和华泊进程安全培训中心联合打造的一个俱乐部,他教会我们在面对危险的时候,积极寻找正确解救自己的办法。帮助我们熟练的掌握在天灾人祸等紧急情况发生时的逃生技巧。大家可以登陆银河台网站(www.cnr8.com/taosheng)查看活动详情,也可以参与线上互动游戏,赢取《城市逃生》俱乐部会员资格!

  珍爱生命,从此刻做起。《城市逃生》俱乐部,让您远离灾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