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签约乐林专题 >正文

周笔畅大展音乐创作才华 首张EP六月火热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8:46 新浪娱乐
周笔畅大展音乐创作才华首张EP六月火热登场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笔畅(blog)首张EP推迟发行的消息在报纸上一经刊登,便引起众多笔迷的关注与议论。今天,笔笔的签约公司乐林文化就这一事情予以证实,并宣布笔笔的首张EP将于六月一日正式发行。同时,周笔畅限量豪华版EP已开始在卓越网预售,作为笔笔献给最爱的歌迷的礼物。

  笔笔对于自己的首张专辑及EP的制作倾注了很多心血,不管是在创作方面,还是在
录制方面,都精益求精,力图创作出最精良的音乐奉献给一直支持她的歌迷们。缘于此,笔笔因为对一首歌的录制效果不满意,而将发行推迟。大家从中可以看到这个音乐精灵对歌迷是多么的负责,对音乐是多么的执著。

  这张EP中将收录四首歌:《天鹅》、《呃》、《不痛》和人气歌曲《只剩我一个》。一首大气磅礴的《天鹅》让笔笔一下变成了音乐世界里的天鹅公主,深得笔迷的喜爱,因而收录其中。4月底开始在网络上热播的《呃》,由于其中包含一段笔笔亲自创作的旋律,而倍受大家关注,也因其歌词的风趣幽默而博得大家的喜爱,同时出尝创作的笔笔也让我们看见了她的潜力。这次的重头戏是一首全部曲子都由笔笔亲自创作而成的《只剩我一个》,这首抒情慢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笔笔,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创作实力。这张EP可谓首首经典,很具有收藏价值。

  目前,周笔畅限量豪华版EP已经在卓越网开始预售,反响强烈。随同EP还将赠送精美的礼物:印有笔笔卡通头像的签名大抱枕、2款笔迷特藏书签以及12寸精美笔笔相板。精良的音乐,精美的礼物,这样的机会可不容错过,笔迷们可要快点行动,把最爱的笔笔带回家。

  即将发行的这张EP一定会给六月的乐坛带来一股热带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