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北京发新专辑 演唱会将于七月底举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2:29 新浪娱乐
阿里郎北京发新专辑演唱会将于七月底举办(图)

阿里郎接受访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华语和声第一团体阿里郎在北京唐会club举行了他们新专辑《I’m sorry》的发布仪式。这张专辑耗资300万,由新东家明骏音乐全力大造,广东花城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明骏总公司董事长赖达雄也特地从香港赶来。

  不同以往发布会的形式,阿里郎在整场活动中都没有展现他们拿手的歌舞表演。一开场,就是一个小型的派对,由DJ打碟,MC喊麦。服务员是清一色的兔女郎造型,给每个来
的嘉宾送上阿里郎最新的专辑。暖场结束后是一个星光大道仪式,阿里郎四人分别驾驶着自己最眩的坐骑来到发布会门口,从车到造型每个人都个性鲜明。

  进入会场后,阿里郎的伴舞上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街舞。通过VCR,圈中好友歌手水木年华沙宝亮、麻吉家族等送来祝福。阿里郎在发布会上公布他们将在7月底举行他们的首场“魅力王者回归”

演唱会,所以喜欢他们的歌迷不要错过这个好消息。

  阿里郎潜伏近三年时间才发片,这张唱片的出现也彻底颠覆了他们以往的形象,完全向国际化大道迈进。除了造型更加时尚以外,更多的是经过磨练的四个男孩都长大了,俨然没有青歌赛时青涩的模样。在最后的采访中阿里郎说道:很多媒体或者观众都误以为阿里郎是个民族团体歌手,或者晚会歌手,一首《阿里郎》唱了三年半。但这张唱片有他们自己全全打造,他们要向大家证明,只要好的音乐就能突破一切陈见,内地一样可以做出优秀前卫的流行歌曲!作为组合来说,整个市场都不是很好,最大的困难是组合歌曲很难传唱,而且很难长久,但是阿里郎代表的就是团结,相信能破除一切阻碍,让更多的人认同自己的音乐!三年,不是一个短的时间,而今天对于阿里郎来说实在是太特别,他们没有那么幸运,他们一直在等这一天,用音乐、用执著的人生态度去感动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