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年度新人大碟《吴炜最爱》《北极星》隆重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3:15 新浪娱乐
年度新人大碟《吴炜最爱》《北极星》隆重上市

吴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度新人大碟《吴炜最爱》《北极星》隆重上市
张语倢

  新浪娱乐讯 5月中旬,华纳音乐版权与北京先锋创意强强联合,隆重推出的两张重量级专辑(《吴炜/最爱》、《北极星》)正式上市。

  这两张专辑也是华纳音乐版权“通往音乐之路”概念在内地的第一次展示,华纳音乐版权以帮助有才华的词曲作者、歌手实现音乐理想,发掘和继承中国优秀传统音乐为己任,用科学健全的版权管理概念全力推动流行音乐的健康发展。在这点上,华纳音乐版权与推
崇原创音乐的“北京先锋创意”不谋而合。经过两年的酝酿,吴炜、张语倢两张个人专辑新鲜出炉,接下来还将推出“红蓝铅笔”组合、“奇幻之旅”乐队、刁寒等人的不同风格的原创音乐专辑,这无疑是内地原创歌坛的又一喜讯。

  《吴炜最爱》作为华纳音乐版权音乐像册系列的重头戏,完全收录了华纳音乐版权旗下两岸三地新锐词曲作者的作品,其中既有资深制作人何庆远的作品,也有实力强劲的新锐创作人张简君伟的新作,此外,王远、小午、郭小宏、林佳燕、林炫东等新锐创作者也奉献了自己的沥血之作。

  吴炜,出生于新疆,目前身兼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创意总监和歌手双重身份,形象俊朗且才华横溢。专辑里既有《索菲雅sofia》这首现代音乐元素与浓郁的民族色彩完美结合的作品,也有《北京夜未眠》这样大气、深情且古韵色彩浓厚的作品,更不乏《百分之X的友谊》(央视大戏《一路阳光》主题曲)这样委婉柔媚的对唱情歌,而《蜜月相册》和《放了吧》这些旋律流畅、上口又不失格调的作品更是彰显新锐词曲作者们令人绚目的才华。

  张语倢,一个充满灵性的可爱的台湾女孩,她是首位签约内地唱片公司并以内地为起点的台湾歌手。新专辑《北极星》由台湾“红柿子音乐工作室”全程制作,力邀台湾众多实力乐手联合打造,有媒体以“具备张惠妹的现场表现力,具备王菲的冷静声线”来形容张语倢。

  张语倢是个有着迷人外表,随和笑容的女孩,有时低调温和,有时艳丽性感。一身朴素衣裙的时候,带着阳光的颜色;随着音乐起舞的时候,百变而媚惑;她还是个多才多艺的歌手,弹得一手好钢琴……

  《北极星》令人耳目一新,一个与众不同的清新嗓音,一段琅琅上口的优美旋律,一席令人过耳不忘的温暖词句,构成了简单美好而又别致新颖的《北极星》。《那片天空》由张语倢自己创作,《心锁》由吴炜和张语倢两人共同演绎,此外,《游园惊梦》、《身边》、《你的风衣》等专辑中其他的歌曲,都从不同侧面刻画出了一个与众不同,千姿百态的张语倢,时而时尚动感,时而沉醉善感,无论从听觉还是视觉上都带给人不一样的冲击。

  相信这个来自台湾的美丽女孩、华纳版权与先锋创意联手打造的新一代个性创作型女歌手将会呈现出她独特迷人的音乐性格,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视听新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