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长沙唱区5强热力诞生“双飞双娜”进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0:54 新浪娱乐

  5月26日(周五)晚20:3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7进5晋级赛进行得一波三折,高潮迭起,五强在欢呼声中热力诞生,她们分别是01号张美娜、03号张亚飞、04号厉娜、07号许飞、08号胡灵。而上一场比赛中表现惊艳直接晋级的06号党宁和人气很高的09号李薇薇双双在PK台上失利,01号张美娜接过了上一场胡灵的“PK王”角色,从两场PK中胜出拿到了5强的最后一张门票。

  本场比赛开始后,7位入围的超女进行了一组革命歌曲的联唱,听惯了流行动感的曲风,这些慷慨激昂的革命歌曲让观众领略到了超级女声们另外一种风格和魅力,也给火热的舞台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紧接着,比赛进入了第一轮PK阶段,01号张美娜由于短信票数排名最后而直接站上PK台,而她选择了票数排名倒数第二、三位中的06号党宁PK。党宁演唱的是一首轻柔的慢歌《冰河》,舒缓的情调和淡雅的台风让观众如醉如痴,而张美娜的一首《干杯朋友》更是把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无比热辣火爆,连三位专业评委都禁不住随着音乐打起了拍子。在投票环节中,两位选手的票数交替上升,最后,张美娜凭借1票的优势16:15淘汰了党宁。虽然党宁在上一场晋级赛中表现出色直接进入7强,但是这场比赛中因为身体原因音色受到了一些影响,虽然没有进入5强,但是党宁依然表示,她将坚定自己的音乐道路,继续唱大家喜欢听的歌曲。而专业评委也显得异常激动,王明琦老师更是呼喊全场观众为党宁加油鼓劲,掌声中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感动的党宁暂时离开了“超级女声”的舞台。

  接下来比赛进入第二环节,6位选手分成3组、每组2人进行演唱,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选手们对歌曲的驾驭能力都有了突飞猛进,现场导演也别出心裁地在每位选手演唱前加入了一段VCR,6位选手的歌迷们纷纷以自己独特的形式向自己喜欢的选手表示了祝福,也让选手们在演唱之前有了更坚强的后盾,发挥出了更好的水平。在08号胡灵、09号李薇薇、07号许飞和04号厉娜两组选手均没有出现直接晋级选手之后,03号张亚飞终于厚积薄发地以一首《ONLY ONE》,将爱情伤心无奈的情感展露无疑,略带沙哑的嗓音在空旷的舞台上传递出丝丝暖意,3位评委也不吝褒扬之辞,一致将晋级票投给了张亚飞,这样,03号张亚飞成为了本场比赛中唯一一位直接晋级的选手。

  经过紧张的短信票数比较,01号张美娜再次登上PK台,她的命运仿佛与上一场胡灵的命运相似,也似乎要把上一场胡灵的好运进行到底。在专业评委的一致考虑下,认为09号李薇薇今晚的表现较弱,这样,04号厉娜、07号许飞和08号胡灵就成功突围进入5强,而01号张美娜和09号李薇薇通过PK争夺最后一个席位。虽然李薇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但是张美娜淡定的心态让她的发挥更加从容,大众评审也几乎一边倒的将票投给了她,最终张美娜以21:10的绝对优势拿到了5强的最后一张门票,成为今晚当之无愧的“PK王”。

  长沙唱区5强已经产生,她们分别是:01号张美娜、03号张亚飞、04号厉娜、07号许飞和08号胡灵。6月2日(下周五)晚20:30,长沙唱区的终极悬念将揭晓,谁能代表长沙唱区直接杀入全国总决选,又是谁将成为PK台上的常胜将军?6月2日(下周五)晚20:30,敬请关注更加精彩的“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5进3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