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 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一号选手张美娜 现场自弹自唱法文歌曲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比赛中收获很多 平时爱开玩笑 吉他不离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下午14:30-17:0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查娜杨丹胡灵张珊珊李薇薇党宁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

  视频:张美娜做客新浪 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5月12日晚,随着超女长沙赛区20进10比赛实况在湖南卫视播出,长沙超女10强终于正式亮相。最终的长沙10强与之前被媒体曝光出来的结果完全相同。人气最旺的厉娜、许飞等选手直接晋级,李宇春(blog)侄女陈礼雪则成为第一个离开的选手。以下是超女长沙10强张美娜聊天实录:

  主持人: 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昨天晚上长沙唱区20进10的比赛,非常的激动,我们来到长沙,邀请到了超级女声十强的选手,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十强1号选手,张美娜

    张美娜:
我现在目前没有固定哪一种风格

  张美娜: 大家好!我是张美娜。

  主持人: 我记得昨天你说又是1号啊!

  张美娜: 是啊!

  主持人: 你说你去年就参加了超级女声的海选,今年才来,你在一年终,做了一些什么样的准备?

  张美娜: 多唱,多弹琴,多跟其他爱玩音乐的同学一起交流。

  主持人: 在一年当中,你尝试了听了很多不同风格的音乐,找到了自己最合适的那种风格吗?

  张美娜: 我现在目前没有固定哪一种风格。

  主持人: 你觉得哪种最适合你?

   
张美娜: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张美娜: 我觉得自己最适合的是摇滚风格的。下一次准备唱中文歌。

   主持人: 10进7的比赛中,你想好了自己唱哪种歌吗?

  张美娜: 应该唱高原上的歌吧!

  主持人: 感觉你坐在这里,还是有点紧张。现在咱们已经是长沙十强了,是不是更有信心了?

  张美娜: 对,现在信心更足一些了,我一定会把握机会,好好的表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最全面的一面表现出来。

  主持人: 你希望自己能走多远呢?

  张美娜: 尽量能够越走越远,但是这个事情,是说不准的,也不要想那么多,因为唱歌这个东西,只要有一次机会,你就好好唱就行了。

  主持人: 所以对你来说,参加超级女声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美娜: 最大的收获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种经历非常的宝贵,这种经历不是每个人都可能有的,我通过这个接触了很多的人,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主持人: 你走到这里,看到的,听到的很多都没有想过吧?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组图:张美娜做客新浪透露10进7将唱中文歌
学电子工程的张美娜 主持人赵宁与张美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美娜: 接触了超级女声这个活动,觉得这个活动特别真实,特别有意思,然后评委老师的提示,然后告诉我们平时生活中怎么做啊!做歌手怎么做啊!是一些指点吧!很开心!

  主持人: 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事情呢?

  张美娜: 我们平时几个十强选手在一起开玩笑,玩一些特别好玩的东西,然后特别搞笑的事情,其他的一些想不起来了。

  主持人: 昨天我们看到20进10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些很好的朋友离开,在场的人心里也非常的难受,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这个舞台,你还会继续唱下去吗?

  张美娜: 会的,但是我觉得一定要象前面的选手一样,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要放弃,继续坚持音乐的梦想,要坚强勇敢。就是这样吧,向她们学习。

    张美娜: 压力就是还有一些不自信

  主持人: 还会继续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吗?

  张美娜: 应该会吧。

  主持人: 你觉得和另外的9强相比,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不足的地方或者最大的压力是哪里?是因为你没有进行过系统的音乐学习吗?

  张美娜: 压力就是还有一些不自信,看到别人的优点,觉得别人都比自己强,有很大的压力,其实每个选手可能都有很大的压力,都在想这些,会比较紧张,没关系,大家可能都会紧张,所以不用太紧张,尽量让自己发挥吧。

  主持人: 你现在看现在的自己,和你没有参加超级女声之前的自己比较的话,你有哪些方面不一样呢?

  张美娜: 不一样的就是心态吧,觉得心态应该更积极,更乐观去面对生活。我觉得现在这种经历对我来说非常的宝贵,是个特别美好的回忆,以后生活当中也会去做得更好。

  主持人: 现在还在读大学吗?读的是什么专业?

  张美娜: 电子工程。

  主持人: 与音乐没有太大的关系,未来是继续自己的专业,还是去实现音乐的梦想?

  张美娜: 这个不一定,在上大学之前,是想学自己的专业,但是参加超级女声了,想给自己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舞台,希望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也希望自己继续去发挥,希望有更多的道路吧。

  主持人: 最后,我们给美娜一些自己的时间,这个吉他已经摆在了她的身边,请她为我们弹奏一曲吧。

  张美娜: 好的,给大家弹唱一首法文歌曲,是我20进10的歌曲。

  (张美娜歌声中……)

  主持人: 啊!谢谢你,带来这么动听的法文歌,刚刚美拉说这首法文歌的大意是告诉我,你爱我。我想美娜还是利用这个平台,给自己拉拉票,让各位网友多多投上你一票吧。

  张美娜: 好!我是一号选手张美娜,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谢谢你们各位支持我,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多多加油,不让大家失望!

  主持人: 谢谢你,我代表新浪送给你一个礼物,也希望你越来越美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