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伍佰宣传专辑酷装上阵 称理解窦唯的做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04 京华时报

  

伍佰宣传专辑酷装上阵称理解窦唯的做法

  穿黑衣戴墨镜拎黑扇

  歌手伍佰昨天现身麦乐迪KTV,为自己新近在内地推出的演唱会影音专辑《厉害演唱会全纪录》宣传造势。一袭黑衣、戴着墨镜的伍佰颇显歌坛大哥风范,说起话来酷劲十足。
不过,他时不时地爆出一两句特别率真的话,让人忍俊不禁。

  再唱15年才厉害

  黑衣黑裤的伍佰在强烈的聚光灯下只站了一会儿,额头上便渗出了细密的汗珠。令人佩服的是,他竟然未卜先知地随身携带了一把黑色的扇子,每每觉得热了,便打开扇子猛扇一番。

  伍佰说自己和ChinaBlue乐队合作了15年,去年举行的“厉害

演唱会”是他们经历过的最大挑战。“第一次挑战四面台,舞台上设备太多,没有地方贴大字报,歌词只能靠硬背。”当被问起这15年来最大的感触是什么时,伍佰酷酷地说:“我没有觉得15年有什么了不起,如果还能再唱15年,那才是真正的厉害。”谈及乐队成员为什么没能到场为自己助威时,伍佰的答案让人哭笑不得:“鼓手是个老外,刚在哈尔滨吃坏了肚子,别的成员出于团结就决定都不来了。”

  为萧蔷打抱不平

  在“厉害演唱会”上,美女萧蔷曾与伍佰合唱了一首《车顶水姑娘》,

性感的舞蹈引起现场尖叫声不断。昨天伍佰再度提起萧蔷,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纠正萧蔷在大众心目中固有的花瓶形象。“唱歌,并不是很会唱的人才能唱歌,还要看你的形象、气质和表情。萧蔷那首歌唱完,乐队成员都傻了,半天才缓过神来。”

  理解窦唯的做法

  窦唯是伍佰比较欣赏的内地摇滚音乐人,对于此前发生的“烧车事件”,伍佰的态度非常直接:“艺人和媒体应该保持友好的关系。但是我不会用我的私生活去贩卖音乐作品,如果超越底线,我会翻脸。相信窦唯也是如此。”

  本报记者 陈佳宾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