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杭州20强选手赵姝做客新浪 很小就跳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5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上19: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01号罗丹、02号黄佳忻、03号马慧婕、04号翟梦、05号郭向梅、06号梁晓珺、07号王晓光、08号赵姝、09号蔡礼梅、10号项姬然、11号朴兰、12号REBORN组合、13号银镯子组合、14号董玟莹、15号尹林光子、16号郝菲尔、17号林燕、18号骆晓晓、19号朱雅琼与20号张媛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20强赵姝聊天实录:

  主持人:谢谢王晓光。刚才我们跟来自哈尔滨的选手王晓光聊了聊,下面我们有请第八号选手,跟大家打个招呼?

  赵姝:大家好,我是八号选手赵姝。

  主持人:赵姝非常的可爱,很漂亮,今天的发型很特别,这个衣服也是非常合你的气质。

  赵姝:还好,我自己挑的。

  主持人:为超女比赛花很多的心思,认真准备?

  赵姝:既然比赛就好好准备。

  主持人:赵姝应该算是杭州本地的选手吧?

  赵姝:对。

  主持人:参加超女比赛做好很充分的准备?

  赵姝:还好,既然是比赛,肯定会在精力、财力方面都准备好。

  主持人:我看你的特长有钢琴、小提琴,从小就深受音乐熏陶?

    赵姝05年曾参加超女

  赵姝:我小时候喜欢,就学很多东西,从小就有这个目标,想往这个方向发展,艺术的道路。

  主持人:之前两届超女都参加了吗?

  赵姝:前一届参加了。

  主持人:04年那届?

  赵姝:05年,但没有被选上。

  主持人:当时也没有觉得气馁,好好准备,来年再战?

  赵姝: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觉得可能欣赏选手的角度不一样的,去年没有上,今年再来,做了一些准备。

  主持人:现在对自己在比赛的状态,演唱的过程,你觉得满意?

  赵姝:还好吧,把我自己的特色发挥出来,把我的特长发挥出来就可以,就是我心目中做得到位、做得好的。

    赵姝回应海选过程感觉很紧张

  主持人:回忆一下今年海选五十进二十比赛,有什么印象深刻的瞬间,把它放大一下?

  赵姝:海选的时候,我其实上台之后,自己觉得挺自信的,我觉得应该能拿pass卡,上去唱完之后春晓评委就说你的平均分很高,三个评委都说,然后我极力想争取拿pass卡,我说可不可以要求再跳舞,那巫老师说够了,那我就下去了,我很怕,心理忐忑不安,不知道能不能上,之后一直到今天五十进二十,也是很紧张,因为每个选手都很强,我们在彩排一下听都好强的,心理压力特别大。完了就当做一次挑战,就当做一次学习机会,进也好,没进也好,自己加油努力就好。

  主持人:所以今天比赛其实没有给你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虽然也没有说直接晋级?

  赵姝:然后还PK。

  主持人:紧张?

  赵姝:好紧张啊,怎么来一个PK啊。当时上去之后,旁边那个选手特别漂亮,长的特别好看。

    赵姝很庆幸PK摆POSE

  主持人:你不是也很漂亮啊?

  赵姝:我对自己长相挺没自信的,她上去之后我想自己唱什么歌呢,我应该怎么表现比较吸引观众,比较吸引评委,那评委说来一个摆pose的,那我很开心,我从小就喜欢拍照片,从小喜欢拍写真集,从小到现在拍了五套专门写真集。

  主持人:我们赶紧跟网友说,赵姝今年刚刚18岁,很小的选手。

  赵姝:我刚刚满18岁超过4个月。

  主持人:你从15岁一年拍一套?

  赵姝:小学拍一套,初中拍了两套,高中高二、高三的时候拍两套,一共五套,很喜欢拍照,就觉得摆,觉得还行。

  主持人:你最喜欢怎么摆的?

  赵姝:帅的那种,就是特别酷的那种,其实我现在表现不出来,因为有好多,都是类似酷酷的、帅帅的,我喜欢那种。

  主持人:到这个环节的时候,你心里就很有底气了?

  赵姝:还好吧,蛮开心的。旁边的选手很强,你不能下定论自己在这方面占优势,我只是喜欢这个,我喜欢这样子,觉得凭这个东西有能力,能够超过旁边选手,自己不能下定论,表现出来就好。

    赵姝:我要征服地球

  主持人:在你18岁女孩的心里,你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艺人?

  赵姝:我从小就想,我从小就喜欢,因为学的这方面比较多,包括在表格说,我写的是“征服地球先”,看来得自己一步步发展。

  主持人:超女舞台上目标是什么?

  赵姝:走的更远,能够带来好运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自己一关一关,从评委给我指导当中去学,冲到最后。

  主持人:哪个评委给你印象特深刻?

  赵姝:巫老师吧,他有给我指出很多缺点,包括唱歌节拍轻重方面还不够强,意识不够强,就这样。

  主持人:刚刚认识了这个18岁的赵姝,也给赵姝一个图片,把你想说的话写在上面。希望赵姝早日梦想成真。

  赵姝:谢谢。

  主持人: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