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玩转世界杯 变顽皮“小野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21 重庆商报
李宇春玩转世界杯变顽皮“小野猫”(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5日,李宇春(blog)完成“世界杯定妆照”,并授权武汉晨报在湖北地区独家发布。世界杯期间,她将为晨报撰写独家专栏文章。

  “世界杯定妆照”是歌坛“人气王”李宇春为晨报世界杯特刊专门拍摄的最新造型照片。李宇春以其独特的中性嗓音名满天下,拥有成千上万的拥趸。

  据了解,个性鲜明的李宇春还是个近乎狂热的足球迷。

世界杯来临,李宇春将通过晨报专栏首次向读者展露文笔。对于音乐出身、一唱成名的李宇春而言,尝试用写作表达心声,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春春在纸媒体的表现会受到读者的欢迎吗?在晨报开设世界杯专栏一事确定后,李宇春昨晚表示,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与喜欢足球的歌迷互动,她将专心完成每一篇专栏文章,回报广大“玉米”的一贯支持。

  6月10日起,晨报世界杯特刊将特设“春春”专栏,在特刊封面每天刊发李宇春视角独特的足球评论,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