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成都行助手屡扮黑脸 被问销量显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孙燕姿成都行助手屡扮黑脸被问销量显尴尬(图)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 昨(28)日下午,孙燕姿在两年前来蓉举行个唱后再度赴蓉出席商业活动。开朗的孙燕姿可爱依旧,但她的助手却屡扮黑脸。她不但阻止歌迷和孙燕姿合影,不准记者问孙燕姿感情问题,甚至在记者问起孙燕姿新专辑《完美的一天》为何销量不佳时,居然走到对方身边说,“你这个问题很无聊!”而记者回敬道,“你说无聊在哪里!”令一旁的孙燕姿尴尬不已。

  转会传言

  不想被媒体提及

  孙燕姿昨日中午才飞抵成都,稍事休息就出席了下午5:30举行的记者会。与两年前来蓉相比,一身露肩长裙的孙燕姿看上去更加结实,气色也好了不少。她笑着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练泰拳、还要到健身房锻炼身体,“所以重了好几斤。”孙燕姿还表示每次来内地都吃得实在太好,“尤其是成都,这里又香又辣的食物太多,总是忍不住想吃,那种辣的感觉实在太震憾了!”

  孙燕姿谈兴甚浓,但她似乎有一个话题禁区,那就是从华纳转投EMI的传言。在昨日的记者会上,一直面带微笑的孙燕姿在被问起为何欲转投EMI时,立刻显得似有难处,“在这个会上还是不谈这个话题,大家问与活动有关的东西吧!”她出此一言,令记者会差点冷场。

  而在此后的媒体专访时间,记者再度用迂回战术问她华纳何时为她推新唱片,希望她说起为何“转会”,她也用其它话题搪塞过去,称自己最近倒是在新加坡成立了一个制作公司,目的就是发掘新人。只是现在运气不好,尚未发现合适者。

  新碟遇冷

  因为风格改变了

  孙燕姿曾是歌坛炙手可热的小天后,并且一直保持一年出一张专辑的速度。不过去年底她推出的专辑《完美的一天》,专辑销量和歌迷反应都颇为平淡。昨日有记者很委婉提及《完美的一天》在台湾地区销量不佳,是否和台湾地区一家最大的唱片行倒闭有关。

  尽管记者抛出的问题已很“温柔”,孙燕姿助手却仍然十分敏感,在记者问完后马上走到他身边,开口就是一句:“你这个问题很无聊呢!”哪知记者并不示弱,立刻反问:“你说怎么无聊了?”令一旁的孙燕姿颇为尴尬,只好回应以便化解火药气氛,“这张唱片的确卖得不好,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在风格上做了全新尝试。但我不会因为它销量不佳就回到以前的老路上,也许以后回头看这张唱片,发现还很不错呢!”

  也许被抢白后心情不佳,孙燕姿助手在专访结束后再度黑脸。她不仅不准媒体问感情问题,还不许现场一位歌迷和孙燕姿合影,结果孙燕姿原本已笑眯眯向歌迷伸出了手,也只好无奈放下。但在昨晚城市之音为她举行的歌友会上,孙燕姿却成功将气氛推向高潮,她一口气演唱了三首歌曲,还和歌迷大做游戏,令现场的不少铁杆粉丝尖叫称“兴奋得都快疯掉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