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朱小磊获妈妈支持 信心十足迎挑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48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朱小磊获妈妈支持信心十足迎挑战(图)

朱小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大赛朱小磊获妈妈支持信心十足迎挑战(图)
朱小磊

  朱小磊是南京非常有名的嘻哈小天王,朱小磊表示自己这一次参加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不但能够让自己的嘻哈作品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给更多的观众,还充分的锻炼了自己的创作能力,而朱小磊能够支持到现在站在舞台上也是对于朱小磊的能力的极大肯定。在5月26日的彩铃大赛6进5的比赛中,朱小磊依然以自己的实力非常顺利的晋级,而对于彩铃大赛的总决赛的演唱会朱小磊表示了最大的信心,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精彩表现成就朱小磊的顺利晋级

  在比赛中,朱小磊送给观众和评委们的作品是自己非常喜欢的《A BETTER DAY》,琅琅上口的节奏,清晰的吐字,帅气的舞蹈动作掀起了现场的一次次的高潮气氛,观众们更是欢声笑语不断。而评委们也对于朱小磊的表现表示了肯定,柯以敏就表示非常欣赏朱小磊的RAP,朱小磊的吐字清晰远远超出于R&B巨星周杰伦,听朱小磊的歌就是一种享受,而听周杰伦的歌曲是一种练习听力的过程,他的表现非常精彩。但是毕竟是非专业的歌手,即将面临的又是大型演唱会形式的彩铃声音盛宴,评委们也对于朱小磊表演中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来自台湾的舞台总监之王陈为邦就表示朱小磊的音乐风格在比赛中很占便宜,这种节奏非常清楚的歌曲比起慢歌来说有着相当大的优势,而朱小磊的表现虽然不错,他表现的也是标准的舞台动作,但是没有个人特色,和别人相比没有太大的差别,在之后的表演中应当更加突出个人的特色;而林依轮从另一个方面指出了他的缺点,虽然朱小磊在说RAP的时候风采已足够了,也非常光彩照人,但是在唱旋律的时候手势和唱不太协调,二者没有很好的配合到一起;曹启泰则开玩笑说朱小磊很厉害,是全中国唯一一个始终手比嘴巴慢半拍的说唱歌手,朱小磊面对老师们的意见,用最谦虚的态度表示接受,也表示会在今后的表演中注意。

  朱小磊的嘻哈老妈的助阵和坚定支持让朱小磊有了最大的信心面对比赛

  朱小磊的妈妈和自己的儿子一样非常喜欢R&B音乐,而她也是朱小磊最坚定的支持者。朱小磊表示有了老妈的坚定支持就有了最大的信心和勇气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的最为激烈的竞争。而朱小磊曾经为自己的老妈量身打造了一首歌曲《嘻哈老妈》。自从全国晋级赛开始,朱小磊的妈妈就场场不落的来比赛现场支持朱小磊。在这次6进5的比赛中,朱小磊的母亲依然来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而这一次,朱妈妈还有机会站在舞台上表现自己的RAP,现场演唱了几句《双截棍》,而朱妈妈更是不忘自己的身份,现场为朱小磊拉票,朱小磊被深深感动,两次和妈妈深情拥抱。在5月27日的《太可乐了》节目的录制现场,朱妈妈依然出现在了现场并且在台上又一次更加卖力的为朱小磊拉票,并且表示自己深深的为有这样的儿子而感到骄傲。看到自己的母亲为自己不遗余力的拉票,朱小磊感到十分的骄傲和开心,自己家人的坚定支持是自己能够进行下去的最大的动力,而朱小磊说自己的母亲一直以来是自己的作品的第一个听众,为了回报家人和观众们尤其是妈妈长久以来对自己的不懈支持,自己一定会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演绎自己的作品。自己也会用自己最大的信心和最好的表现来面对比赛,迎接挑战。

  朱小磊有了这样坚定的支持,有了最大的信心和努力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期待朱小磊能有大的飞跃来送给关注他,喜欢他的观众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